Land Rover Taiwan 將目前國外最流行的風箏衝浪與 Discovery 3 結合。

Land Rover Taiwan 自 2002 年底成立以來,以體驗式行銷受到消費者肯定,倡導精緻休閒生活的信念,獲得了車主熱情的迴響,每每創造出獨樹一格的體驗樂趣,展現 Land Rover 品牌與眾不同的休閒享受;而為了要展現出 Discovery 3 優異的產品特性,此次 Land Rover Taiwan 特別再度針對 Discovery 3 規劃充滿既休閒又刺激的體驗活動,體驗專業級沙地駕馭的另類感受。

向來以推廣健康休閒活動與提倡休閒生活不遺餘力的 Land Rover Taiwan,在本次活動中除了實地體驗 Discovery 3 征服沙地的駕馭感受外,也安排了在國外風行許久的風箏衝浪海上運動,而結合熱門休閒活動的行銷模式,更是汽車與休閒產業結合的雙贏契機;而 Land Rover Taiwan 在倡導精緻休閒生活方面,不但在國內汽車業界成為話題,更持續而積極導入不同面向的休閒運動,其中更以海上運動最早萌芽,從過去 King of Wind 風帆國際賽、Land Rover 風帆體驗活動,再再受到車主熱烈的迴響與肯定。

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汀與清涼的辣妹合影,展現出熱力十足的夏日風情。

現今,Land Rover Taiwan 又將目前國外最流行的風箏衝浪與 Discovery 3 結合,由熱愛海上運動的 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汀親自示範,由於風箏衝浪需要藉由操控技巧來控制,方能在風力的挑戰之下順利進行,就如同 Discovery 3 在面對沙地挑戰時的從容一般,而在迎接休閒樂趣、倡導健康生活的品牌精神貫徹之下,亦同時展現 Discovery 3 與海上運動的休閒樂趣,而這也正是 Land Rover Taiwan 所希望在戶外休閒活動上身體力行的具體實踐。

廣  告

氣定神閒風範

而此次 Land Rover Taiwan 選擇風景秀麗的竹南龍鳳港體驗純正沙地路況,駕馭 Discovery 3 征服沙地,在 Land Rover 引以為傲的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加持之下,展現出沙地操控無與倫比的駕馭感受;由於沙地質細軟,一般車輛無法在沙地上冒然行駛,也讓許多四驅車視為畏途而不敢輕易嘗試,但是 Discovery 3 所配備的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游刃有餘的實力,展現出 Land Rover 品牌在越野能力方面氣定神閒的王者風範,優遊自在的行駛在沙地上。

Discovery 3 在 Land Rover 引以為傲的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加持之下,展現出沙地操控無與倫比的駕馭感受。

Land Rover Taiwan 表示,他們長期用心規劃不同的健康休閒活動,其目的就是為了讓車主與家人好友們一起品味人生的愜意,而結合寬敞空間與豐富裝配的 Discovery 3,更具備了七人座的設計,使其截至目前為止在國內銷售已逾 300 輛,更成功帶領 Land Rover 去年在臺灣創下了高成長的銷售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