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繼環花東自行車賽後,再度贊助「2006 台北鐡馬 100 自由行」活動。

Land Rover 長期以來努力的藉由規劃獨特多面向的健康休閒活動,向消費者傳達品味休閒生活的品牌精神,無論是結合熱門刺激的海上運動亦是輕鬆悠閒的戶外活動,每每所創造出的體驗樂趣往往都能獲得消費者和車主熱情的迴響與肯定。而此次 Land Rover 繼環花東自行車賽後,本著推廣健康戶外運動的精神,再度贊助由台北巿政府所規劃的「2006 台北鐡馬 100 自由行」活動。

除了以實際行動贊助外,更提供旗下最受歡迎的七人座頂級豪華休閒車款 Discovery 3 作為大會的指定用車,帶領民眾腳踏鐡馬、迎風盡覽台北水岸風情,感受假日悠閒新樂趣。今年由台北巿政府體育處精心規劃的台北鐡馬 100 自由行活動於 8 月 19 日隆重舉行,現場超過 4000 位熱情的民眾分別於大佳河濱公園、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大稻埕碼頭、永福穚下及台北縣二重疏洪親水公園集結參與此次盛會,並由台北巿長馬英九、歌手周華健與 Land Rover Taiwan 經理陳泰霖一同鳴槍出發,親自率領民眾瀏覽沿線豐富的自然景觀及水岸風情。

廣  告

鐡馬熱情會師

此次台北鐡馬 100 自由行活動的騎乘路線總長超過一百公里,橫貫百齡橋、大直橋、麥帥一橋、洲美橋,包括「基隆河左、右岸親水腳踏車道」、「關渡生態賞鳥腳踏車道」、「景美溪左、右岸親子生活腳踏車道」、「社子島環島山水景觀腳踏車道」、「雙溪生活水岸腳踏車道」、「新店溪與淡水河運動休閒腳踏車道」等各具不同風情特色的河濱自行車道,透過自行車道網絡,讓參與的民眾充分享受知性與感性的鐡馬之旅;另外,主辦單位還特地於關渡碼頭舉辦熱鬧的會師嘉年華會,藉由主題館活動向民眾傳達休閒、健康、環保及文化的概念,提倡優質健康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