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Taiwan 在 2002 年底正式成立後,除了積極引進新車款外,獨特的體驗式行銷策略,更獲得不少國內消費者的注意;為了讓車主體驗 Land Rover 家族的精神與熱情,今年 Land Rover Taiwan 特別假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首度舉辦「Discovery 家庭日」,藉由刺激冒險的越野試駕、百米滑降、高空垂降及單索走繩等極限挑戰活動,讓所有能參與此次盛會的尊榮車主及其家人們體驗及感受獨樹一格的品牌魅力。

Land Rover Taiwan 特別假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首度舉辦「Discovery 家庭日」,讓所有能參與此次盛會的尊榮車主及其家人們體驗及感受獨樹一格的品牌魅力。

Land Rover Taiwan 舉辦的「Discovery 家庭日」大型車友會活動,獲得車主們極熱烈的迴響與支持,報名人數超過四百人,集結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車系超過百輛;Discovery 家庭日特別注重親子同樂及家庭共享所營造的歡樂氣氛,特別在遠離塵囂的杉林溪森林遊樂園區中,Land Rover Taiwan 規劃出一系列的活動讓與會車主與家人盡情沉浸在埔里天然芬多精的大自然洗禮中。

廣  告

用畫筆留下美好回憶

Discovery 家庭日特別安排了一場星光營火晚會,現場安排的神奇魔術表演讓人嘖嘖稱奇,還有輕鬆的親子互動遊戲,引爆歡樂氣氛,最後在無光害的園區中帶著小朋友看天象、觀星月,探索天文星象;除此之外,Land Rover Taiwan 還邀請到杉林溪生態保育專家詳細解說園區內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進行一場生態探索之旅,並且貼心地舉辦親子寫生活動,讓小朋友用畫筆留下這次美好的回憶。

Land Rover Taiwan 舉辦的「Discovery 家庭日」大型車友會活動,獲得車主們極熱烈的迴響與支持,報名人數超過四百人。

而 Land Rover Taiwan 為回饋車主們的熱情參與,特別精心規劃及設計一系列的極限挑戰活動,包括在山林幽道中體驗 Land Rover 車輛性能的越野試駕、在百米高的瀑布上感受快速滑降的刺激、在高聳的大樓頂挑戰高空垂降的驚險,以及單索走繩的冒險樂趣,再再展現出挑戰自我、發揮膽識的冒險精神,讓所有參與盛會的車主及其家人們深入接觸 Land Rover 獨特的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