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LSUV 中的勞斯萊斯」美稱的 Range Rover,總是吸引政商名流、金字塔頂端消費者入主,正因為如此,麗晶精品今年所舉辦的時尚盛宴名流之夜,特別指定 Range Rover 做為名人及貴賓的禮車,名人與名車相互輝映,展現出 Range Rover 的經典與非凡氣勢,而穿梭在麗晶精品名流之夜時尚殿堂的 Range Rover,完美展現出「精品座駕」的頂級質感。

充滿前衛科技美感的裝置藝術作品座落在晶華飯店廣場時, Land Rover 亦停駐在精品聖地上,讓川流不息的名人、貴賓臨場體驗無與倫比的豪華風采。

台灣精品商圈的聖地絕對非麗晶精品莫屬,而每年麗品精品所舉行的名流之夜,也成為精品界的重要盛事,更是許多重要名人爭相出席的重要社交活動,今年麗晶精品名流之夜以「奔月 Fly me to the moon」為主題,並建置全新裝置藝術作品「時尚太空船」,展現時尚創意的影響力。而今年麗晶精品名流之夜所邀請巨星組合,是以空前的「玉女、大哥」的安排,邀請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與大哥大張菲共襄盛舉,而周慧敏與張菲也將乘坐 Range Rover 出席名流之夜,親自感受 Range Rover 極致不凡的魅力。

廣  告

耀眼奪目

此一充滿前衛科技美感的裝置藝術作品座落在晶華飯店廣場時, Land Range 亦停駐在精品聖地上,讓川流不息的名人、貴賓臨場體驗無與倫比的豪華風采,共築完美的 2006 麗晶精品名流之夜,而 Range Rover,將從 9 月 22 日至 26 日進駐麗晶精品名店街,與頂級珠寶、名店精品相互呼應,滿足金字塔頂端客層對頂級座駕的需求,而充滿典雅時尚的精品座駕展示區,開創名店街典雅新印象,成為麗晶精品名店街最耀眼奪目的「精品座駕」。

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汀及凱渥名模王昀與 Range Rover 合照。

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汀表示,Land Rover 是擘畫休旅工藝格局的開創者,也是創造精品座駕的先驅,而 Range Rover 正是展現君臨天下尊榮感受的頂級旗艦車款,更是社會名流傲視群倫的地位表徵;為了榮寵尊榮氣派的買家,特別針對車色、配備內裝、內裝材質等提供一系列廣泛的選擇,以彰顯個人專屬愛車的獨特風格,而量身訂做基本上分為「尊榮特裝」等級、「量身打造」等級及「專屬訂做」等級,滿足對精品要求極高的頂級客層享受與眾不同的尊榮感,這也是 Land Rover 為頂級客層所提供的高規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