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進口車商,紛紛宣佈將提前反應明年的稅率機直而調降售價之際,以豪華運動休旅車聞名於世的英國品牌 Land Rover,雖然也宣佈將從計日起至年底推出限量特惠,但是在此同時,總代理 Land Rover Taiwan 卻對外表示,因為新車製造成本的提高,他們在 2007 年的價格策略,很有可能會不降反升。

總代理 Land Rover Taiwan 對外表示,因為新車製造成本的提高,他們在 2007 年的價格策略,很有可能會不降反升。

Land Rover Taiwan 表示,雖然市場預期明年年初開始實施的貨物稅及關稅調降可能連帶創造一波降價趨勢,但實際上,近來全球在原物料價格不斷攀升,而英鎊、歐元匯率的大幅波動的情況之下,使得新車製造成本相對提高甚多,因此 Land Rover 明年的全球價格策略將會有 3%~5%的調漲幅度,而非如預期的隨著貨物稅及關稅調降而有降價措施。

廣  告

總代理進一部表示,從今年三月英鎊匯率 55.47 到九月 60.61 的漲幅波動,英鎊在短短半年內已升值大約 10%,而在這期間,Land Rover Taiwan 仍然盡力完全吸收因原物料調漲及匯率連番波動所造成的成本變化,以維持今年價格穩定,但隨著全球價格策略的調整,總代理預計明年將會有一波調漲全車系售價的動作;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有意入主 Land Rover 的買家,或許趁著年底前的特惠下手,會是個不錯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