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提到了男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可能有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會是 Ferrari 或是 Porsche 等名貴的性能勁車,但是等到年紀漸長,事業和家庭都慢慢有了成就之後,這樣熱血的車款恐怕只能在心中束之高閣;不過這時當然還是會有能夠觸動你內心深處渴望的理想車款,或許 LSUV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霸氣的外型不但能突顯地位,充裕的空間更難滿足搭載全家人的需求。

發表會現場特地請來 Range Rover 車主麻辣天后利菁,與 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丁先生和國華高爾夫球場總經理何麗純女士,共同替新車揭幕。

經典身世

也許是因為有這樣需求的人越來越多,市面上 LSUV 的選擇也隨之增多,但是真正能夠有資格稱得上是經典的,相信除了 Land Rover 之外,實在也很難有其他更好的答案;的確,Land Rover 的旗艦車種 Range Rover 上種種獨樹一格的設計,包括了漂浮式車頂,蚌殼式引擎蓋等,不但成功引領了車壇的潮流,更大大突顯了自我非凡的氣勢。

新增的機械增壓車型在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車側進氣口以及 20 吋鋁圈加持下,讓它看來更加的霸氣。

霸氣加持

要在如此經典的設計之中精進,甚至開創出另一番不同的格局,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為了將更趨近於完美的 2006 年式 Range Rover 呈現在世人面前,這卻是一條艱難但唯一的方向;面對如經典般被傳頌的造形設計,在外觀部分 Land Rover 並未進行大幅度的更動,但是新增的機械增壓車型在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車側進氣口以及後尾燈設計加持下,卻已經足以讓它看來更加的霸氣。

4.2 升全鋁合金機械增壓 V8 引擎,搭配由德國名廠 ZF 全新開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讓 2006 年式 Range Rover 有更加精進的動力表現。

隨心駕馭

2006 年式 Range Rover 新增的 4.2 升全鋁合金機械增壓 V8 引擎,能夠輸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57.14 的大扭力,除了在一般道路上帶來充沛的動力外,經過防水處理的啟動馬達也讓進行越野活動時能更無後顧之憂;而在變速系統方面,由德國名廠 ZF 全新開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更具備先進的自我學習能力,能夠更有效率的讓車輛依照駕駛者的期望前進。

為了讓搭在全家出遊時有更愉快的乘車環境,特別搭配頂尖的 harman/kardon 品牌 Hi-Line LOGIC7 音響系統,與兩具位於前座頭枕後的獨立液晶螢幕。

視聽享受

在 LSUV 車主最為注重的車室部分,為了讓搭在全家出遊時有更愉快的乘車環境,2006 年式 Range Rover 特別在提昇車室寧靜度上下足苦工,造就了比舊款大幅進步百分之五十的成績;而頂尖的 harman/kardon 品牌的 Hi-Line LOGIC7 音響系統,搭配兩具位於前座頭枕後的獨立液晶螢幕,使全車乘員都能共享最佳的視聽環境。

事業有成的您正考慮添購一部夢想勁駒嗎?06 年式 Range Rover 的上市將會是個不錯的答案。

正確解答

全新上市的 2006 年式 Range Rover 有兩款車型, 4.2 升機械增壓車款售價為 525 萬元,4.4 升自然進氣車款售價則為 468 萬元;但是縱有如此完善的呈現,Land Rover 為了滿足那些更追求獨特風格與完美要求的頂級買家,此次更推出一系列為車主量身定座的客制化服務,讓心愛的 Range Rover 成為世上最能與之匹配的獨一無二座駕。

對於那些事業有成,又渴望在自己夢想車款和兼顧全家人需求間取得完美平衡的準買家們,或許即刻前往展示中心鑑賞 06 年式 Range Rover,會是這個習題最標準的正確解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