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運動休旅車產品的 Land Rover,在 TDV8 柴油引擎加入了 Range Rover 的產品陣線,並帶起大幅度的銷售成長後,在日前也發表了旗艦產品 Range Rover 的 08 年式新車,加入了包括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等配備,希望藉著實用性與豪華感的提升,讓 Range Rover 車系能持續有亮麗的銷售表現。

Land Rover 在 TDV8 柴油引擎加入了 Range Rover 的產品陣線,並帶起大幅度的銷售成長後,在日前也發表了這款旗艦產品發表了 08 年式新車。

由於去年 TDV8 柴油引擎的加入,讓 Range Rover 在市場上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於 2007 年期四個月的銷售表現,已經有了 19%的成長,根據 Land Rover 全球總裁 Phil Popham 表示,Range Rover 在搭載了 TDV8 柴油引擎之後,不但提供了消費者能夠兼顧動力性能與油耗表現的選擇,同時也讓許多過去獨鍾汽油引擎車款的買家,轉而投入了 Range Rover TDV8 車款的懷抱。

廣  告

正如同過去的 07 年式車款,此次原廠針對 08 年式的 Range Rover,在外型上並未多加著墨,僅換上 20 吋的新式樣鋁圈,而保留了其經典獨特的風味,不過在車艙內部,仍透過配備與質感的精進,讓坐擁 Range Rover 的層峰買家,能夠獲得更頂級的駕乘享受;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升級為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讓後座乘員能輕鬆調整至最佳的乘坐環境,而特殊設計的車窗玻璃,也能夠有效降低車輛在日照下停放時的溫度,讓空調系統的運作更有效率。

原廠透過配備與質感的精進,讓坐擁 Range Rover 的層峰買家,能夠獲得更頂級的駕乘享受,除了皮革與木紋飾板的升級,觸控螢幕內的操作圖示也重新設計。

另外原廠也重新設計了後座扶手,除了具備獨立影音娛樂系統控制功能外,還增加了多處實用的隱藏式置物空間,而車內的皮革及木紋飾板的質感也經過升級,並將後座出風口處也裝飾上木紋飾板,增加了原有的豪華感;而在前座部分,觸控螢幕內的功能圖示,也經過了重新的修改,並且新增了多款全新色系內裝供買家選擇,展現出車主獨特的個人風格。

針對後座買家,原廠重新設計了扶手椅及出風口,在實用性與豪華感上都更為出色。

Land Rover 全球總裁 Phil Popham 表示,他們將持續針對 Range Rover 進行產品更新,除了像是加入 TDV8 引擎這樣較大的變動外,也會利用新年式車款推出的機會,來進行產品細節的更新,希望能寫下 Land Rover 在車輛銷售的紀錄;而在國內部份,繼日前發表的 Freelander 2 以及 Discovery 3 TDV6 之後,在 7 月份也將接續引進 Freelander 2 TD4 柴油車款,而在這之後,包括新年式 Discovery 3 等多款新產品也將陸續導入國內,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 Land Rover 的最新動態。

Land Rover 全球總裁 Phil Popham 表示,他們將持續針對 Range Rover 進行產品更新,希望能藉此寫下 Land Rover 在車輛銷售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