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 從 1948 年推出到現在,在外型上仍舊維持著剛毅的線條,直至今日,在紐約曼哈頓或世界時尚潮流指標的巴黎,Defender 的經典外觀造型仍是許多設計家及現代時尚雅痞的最愛,儼然已成為 Land Rover 的經典款。

G4 Discovery 3、以及 Defender 110 也將一併於車展中現身。

獨一無二

今年 Land Rover Taiwan 特別引進 G4 Discovery 3、Defender 90 及 Defender 110 車款,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世界超過 250 部的 G4 車隊中,其中唯一一部 G4 Defender 90 車款,也將在 2006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與車迷朋友近距離接觸,仔細欣賞這款兼具性能與剽悍外觀的越野座駕。

Land Rover Defender 無疑是全世界最堅固、最耐用的多功能車款,即使在最艱困的狀態下,Defender 仍能負載最大的重量和穿越最不可思議的地表路況,所以在 G4 挑戰賽中特別能展現其剽悍的越野性能去克服極惡劣的地形;而獨特的外型設計,使得 Defender 擁有一眼即可被認出的極高辨識度,再加上搭配各式越野配件,例如越野車頂架、前後防護燈罩、呼吸管、鉸盤及重度越野車側防護不繡鋼板等,更成為 Defender G4 車款的越野利器。而此次在車展中亮相的 G4 Defender 90 車款在各項越野配件的加持下,完全顯露出越野剽悍的獨特車格,絕對讓車迷朋友們大飽眼福。

此次在車展中亮相的 G4 Defender 90 車款在各項越野配件的加持下,完全顯露出越野剽悍的獨特車格。

熱心公益

為了讓 G4 車款發揮更大的功能,Land Rover Taiwan 將於明年六月 G4 挑戰賽世界賽結束後,舉辦 G4 車款拍賣會,並將拍賣會的愛心所得捐贈給公益團體,讓珍貴的 G4 車款成為和公益團體之間的最佳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