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今日預告,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帶來下一代 Defender 車系的雛型──DC100 概念車,提前預覽新世代 Defender 車系可能的樣貌。

源自於 1948 年,在二次世界大戰後 Land Rover 工程師以多功能、堅固、耐用的車輛為目標打造的 Land Rover Series I;經過 50 多年來的演進,至今仍保有 Land Rover Series I 經典外型的 Defender 車系,在 2015 年即將進行世代更迭。Land Rover 今日預告,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帶來下一代 Defender 車系的雛型──DC100 概念車,激發車迷對於大改 Defender 的想像。

更具新意的外型設計

於宣告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DC100 概念車的同時,Land Rover 同時釋出兩幅 DC100 廠圖,讓人一窺新世代 Defender 可能的樣貌。比起簡潔、洗鍊且方正的現行 Defender,DC100 顯然較為圓潤。即使垂直的 B、C 柱,以及水平的車側肩線中,仍然可見 Defender 的經典元素;但,在車頭的造型上卻是全然革新,不僅換上了 Land Rover 家族風格的水相護罩,頭燈也導入了引自 Evoque 的設計。然而,整合於前保桿的絞盤,仍然說明了 Defender 蘊藏的驃悍因子

垂直的 B、C 柱,以及平直的肩線,在 DC100 概念車上仍然可見 Defender 的經典元素。

Land Rover 的設計總監 Gerry McGovern 表示,對於足以稱為經典車系的 Defender 進行世代更迭,是 Land Rover 設計團隊所面臨嚴峻挑戰之一。不過,目前所推出的 DC100 概念車,並非已是準備投入量產的版本。Gerry McGovern 表示,DC100 是新世代 Defender 車系接下來四年設計計劃的開端,用以演繹現行 Land Rover 設計團隊對於新世代 Defender 的初步概念。

Land Rover 的設計總監 Gerry McGovern 表示,對於堪稱經典車系的 Defender 進行世代更迭,是 Land Rover 設計團隊所面臨嚴峻挑戰之一。
廣  告

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DC100 概念車 之後,Land Rover 目前規劃,將會在 2015 年正式對 Defender 車系進行改朝換代,為經典的 Defender 車系帶來新的面容。而預計 9 月 13 日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DC100 概念車,則是能夠提前激發車迷對於新世代 Defender 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