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2003 年 3 月正式發表的 Discovery 3 TDV6 柴油車款,提前在台北亮相,為發表預先暖身。

Land Rover 旗下兩款在明年的主力銷售車型 Freelander 2 以及 Discovery 3 TDV6 柴油車款,在日前於國內進行首演,而除了 U-CAR 已搶先為讀者們直擊的 Freelander 2 之外,預計在 2007 年 3 月正式發表的 Discovery 3 TDV6 柴油車款,承襲了現行 V6 以及 V8 汽油引擎車款,在越野能力和空間機能的優勢,在撘載了時下風行的柴油動力之後,可望讓明年國內的豪華運動休旅車戰局更為精采。

Discovery 3 所撘載的 2.7 升 TD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93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採用了多項柴油動力系統領域的最新科技。

根據總代理 Land Rover Taiwan 表示,Discovery 3 所撘載的 2.7 升 TD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93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採用了多項柴油動力系統領域的最新科技,首先,在引擎製造財兩上採用了 CGI 蠕墨鑄鐵材質,不但能夠達到強韌、堅固、耐久等多重優點,更使得引擎體積縮小,重量也同時減輕,加速表現更為優異。

廣  告

動力發揮更為全面

Discovery 3 TDV6 的出現,將讓明年豪華休旅車戰局更為熱鬧。

另外該具引擎所配置的可變幾何式渦輪增壓器,會改變渦輪增壓器葉片的旋轉速度,讓引擎在高低轉速區域都能夠擁有豐沛的扭力輸出,相對提升渦輪增壓器在使用上的可靠度,讓動力發揮能夠更為全面,也能匹配 Discovery 3 所擁有的強悍越野能力。

而新車在外觀上也維持了 Discovery 3 水平與垂直線條下,不對稱設計元素,展現獨特的英式風格;而在車身內部,除了豐富的配備之外,Discovery 3 寬敞的空間,以及實用多變的車室機能,也都完整獲得保留。

07 年式內裝大幅精進的旗艦產品 Range Rover,將會在 2007 年 1 月和國人見面。

售價和 V6 汽油車款相當

至於 Discovery 3 TDV6 的上市時程,總代理 Land Rover Taiwan 表示,預計會在 2007 年 3 月左右舉辦新車發表,而售價則會和現行 4.0 升的 V6 汽油車款相當,約莫在 290 萬上下;另外 07 年式內裝大幅精進的旗艦產品 Range Rover,也將會在 2007 年 1 月和國人見面,並於農曆年後開始交車,滿足頂級層峰買家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