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的日內瓦車展,Land Rover 替旗下包括 Freelander 2、Discovery 3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等產品,都進行了相當程度的精進,這些新車,在今年內都將陸續引進台灣,而預計將在 4 月發表,備受眾人期待的 Freelander 2,也即將進駐全台各地經銷商。

預計將在 4 月發表,備受眾人期待的 Freelander 2,即將從下週起陸續進駐全台各地經銷商。

推出以來銷售表現亮眼,並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 Freelander 2,Land Rover 在日內瓦車展中,替搭載 2.2 升柴油引擎的 TD4 車款,追加了自排車型,搭載和 3.2 升汽油車款相同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讓這款具備 160 匹最大馬力的新車,在動力以及燃油經濟性,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Freelander 2 TD4 automatic 車款,將從四月份起於英國當地市場販售。

3.2 汽油車款 4 月發表,TD4 柴油車款 6 月追加

而在國內部分,總代理 Land Rover Taiwan 則確定將於 4 月 10 日舉辦 Freelander 2 的新車發表會,不過預計在下週,就將提前進駐全台各地經銷商;而首波導入的,將是今年初在台亮相的 3.2 升汽油車款,不過在國內日漸興盛的柴油風潮下,TD4 柴油車款也將會在稍後引進,預計時程最快在六月左右。

廣  告

而在日內瓦車展中,Land Rover 同樣替旗下另款主力產品 Discovery 3,發表了 08 年式的新車,而主要的重點,將放在內裝質感與配備上的提昇,包括車內的木紋飾板和皮革,都有更為精進的水準,另外藉著配備上的升級,也使得 Discovery 3 擁有更優異的舒適性;而這樣的情況,也使得原訂預計將於 3 月底登台的 Discovery 3 TDV6 柴油車款,因故將延至下半年,同 08 年式新車一起導入國內。

同樣著重在內裝質感和配備提升的 08 年式的 Discovery 3 和 Range Rover Sport,總代理都預計將在下半年引進國內。

而除了 Freelander 2 和 Discovery 3 兩款主力產品之外,Land Rover 在日內瓦車展,同樣發表了以提昇內裝質感為重點項目的 08 年式 Range Rover Sport,而總代理同樣也規劃在下半年引進,連同已於 1 月份在國內發表的旗艦產品 07 年式 Range Rover,將讓 Land Rover 今年在國內車市不斷創造產品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