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在 4 月份於國內發表 Freelander 2,並於 7 月追加了搭載 2.2 升 TD4 引擎的柴油車款,在市場上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注目;而在英國市場,為了讓品牌旗下最暢銷的 Freelander 2 增添魅力,Land Rover 原廠特別以頂級的 HSE 車型為基礎,推出針對外觀與內裝升級的套件。

為了讓品牌旗下最暢銷的 Freelander 2 增添魅力,Land Rover 原廠特別以頂級的 HSE 車型為基礎,推出針對外觀與內裝升級的套件。

在外觀部分,新推出的頂級套件包括設計獨特的後擾流翼、車身同色處裡的保桿下緣和門檻飾板,以及鎢銀色處裡的門把,另外 19 吋的 10 幅放射式樣鋁圈也包含在升級套件中,讓原本以充滿年輕時尚風格的 Freelander 2,展現出更為動感的風貌。

而在車內部份,升級套件則包含駕駛座椅新增坐墊傾斜功能、副駕駛座新增電段調整高低功能,讓乘坐感受更為舒適,而在材質部分也經過升級,豪華感倍增,而在中控台後方的置物空間,也增加了一隱藏式的滑蓋,除了使用便利外,也使得隱密性大大增加。

廣  告

Freelander 2 自從 2006 年發表以來,不但傳承了 Land Rover 經典的設計元素,無論在一般道路行駛或進行越野,都有著相當出色的水準,優異的表現讓其拿下了包括 What Car?、BBC Top Gear 以及 Auto Express 等專業媒體所頒發的獎項,而如今在有了升級套件的加持之後,原廠更是對其信心滿滿。

在外觀部分,新推出的頂級套件包括設計獨特的後擾流翼、車身同色處裡的保桿下緣和門檻飾板,以及鎢銀色處裡的門把,另外 19 吋的 10 幅放是式樣鋁圈也包含在升級套件中。

Land Rover 總經理 John Edwards 表示,在升級了頂級套件之後,Freelander 2 將擁有更亮眼的外觀與精緻的內裝,相信將能夠滿足那些對車輛有更高需求的買家,也讓 Freelander 2 車系能接觸到更為廣泛的銷售客層;根據原廠表示,新款 Freelander 2 頂級套件將於 10 月份起接受買家訂購,而在售價部分,英國市場的買家可加價 1,850 英鎊選購。而在國內部份,在 TD4 柴油車款創下亮麗銷售成績之下,預計在明年第一季,消費者也能買到換上勁裝套件的 Freelande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