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宣佈 2010 年式 Freelander 2 TD4 開始預售,接單售價為 229 萬元。新年式 Freelander 2 TD4 的精進重點將放在座艙科技配備的提升,不僅搭配觸控式彩色螢幕、中文衛星導航系統、PTIS 個人通訊整合系統與藍芽系統,增加了具有 PGS 車輔助功能、倒車路線預測與 3D 鳥瞰圖等功能的多功能倒車影像攝影機。同時,九和汽車也表示在握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預售期間下訂單的車主,將獲得由總代理及經銷商聯合贈送價值 7.5 萬元的雙後座原廠 DVD 影音系統及數位電視兩項配備。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宣佈 2010 年式 Freelander 2 TD4 開始預售,接單售價為 229 萬元。

第三代 2.2 升 TD4 共軌直噴引擎

Freelander 2 TD4 其 2.2 升 TD4 四汽缸渦輪柴油引擎,以第三代共軌式設計搭配幾何渦輪可變葉片設計,擁有最大馬力 160ps/4000rpm 以及 40.8kgm/2000rpm 的扭力數據,而可變葉片幾何渦輪增壓器可改變渦輪增壓器的運轉速度,讓引擎在高速和低速運轉時均能獲得充沛的扭力,並提高渦輪增壓器的工作效率。

Freelander 2 TD4 其 2.2 升 TD4 四汽缸渦輪柴油引擎,以第三代共軌式設計搭配幾何渦輪可變葉片設計,擁有 160ps 與 40.8kgm/2000rpm 最大動力數據,營造優異的動力性能。

Freelander 2 TD4 擁有完整的電子操控系統,讓車主在深刻體會掌握全局的操控氣勢,其中,IDDS(Integrated Dynamic Driving System) 動態駕控整合系統正是核心系統,全面整合引擎動力、CommandShift™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堅固的車體結構與紮實的底盤懸吊系統,再加上搭配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GRC 陡坡起步控制系統、RSC 防翻滾穩定控制系統,讓駕駛者無論在市區或鄉間道路,或是行駛在濕滑或乾燥路面,皆能確保 Freelander 2 可以發揮絕佳的 On-Road 操控性與駕駛樂趣,並提供車內乘員最舒適與安全的駕控體驗。

廣  告

完備主被動安全系統

Freelander 2 配置先進主動安全系統及技術,包括 EBA 緊急煞車強度輔助系統、ETC 電子循跡防滑控制系統、CBC 轉彎煞車控制系統、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RSC 防翻滾轉穩定控制系統及 MSR 減速循跡控制防滑系統等,全方位完備而先進的主動安全系統提供車主如影隨形的安全防護,被動安全則擁有特殊壓鑄,抗扭曲矩高達 285kgm 的高強鋼材單體式車身結構,結合七個安全氣囊標準配備,形成堅強的安全防護基礎。

Freelander 2 座椅則採用電動式六向調整座椅及三組駕駛座椅記憶功能,全車乘員在絕佳的腿部、頭部與肩部空間中營造出最自然的乘坐體驗。

個性化內裝設計的 Freelander 2,搭配 4 毫米玻璃 Alpine 全景式自動防夾天窗、雙區域恆溫自動空調系統、塵粉過濾器、濕度感應裝置與能保持車內循環空氣清新度的空氣品質控制系統等。座椅則採用電動式六向調整座椅及三組駕駛座椅記憶功能,全車乘員在絕佳的腿部、頭部與肩部空間中營造出最自然的乘坐體驗,而獨家劇院式座椅的配置讓後方座椅比前方高 50 公釐,讓所有人都能盡情享受車外的自然美景。座艙乘載機能則包括後排座椅可折疊與平整載物設計,6/4 分離式折疊座椅可輕易收放,展現靈活多功能的運用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