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位於英國 Merseyside 郡的 Halewood 工廠,28 日慶祝該廠所生產的 Freelander 2 車系,累積生產量正式突破 25 萬輛大關。Freelander 2 車系自 2006 年開始於 Halewood 工廠投產,並在 3 年餘的時間內達到 25 萬輛的門檻;而這款採用 Fuji White 白色塗裝、搭載 2.2 升 TD4 柴油引擎的 Freelander 2 GS 車型,則將交付予一位蘇格蘭車主所使用。

隨著 2010 年中市場反應逐步上攀,Land Rover Freelander 2 車系的生產總量也在日前達到 25 萬輛的門檻。

Freelander 2 車系 2006 年中問世後,即以年輕化的設計風格,接下 Land Rover 品牌入門產品的重責大任;而 Freelander 2 車系也在短短 17 個月的時間內,即突破 10 萬輛的生產門檻。2010 年中隨著全球景氣逐漸復甦,Freelander 2 車系的銷售表現也一路成長:自 2010 年 4 月至今年 2 月累計,Freelander 2 車系的銷售成績較 2009 年同期成長達到 22%。

Halewood 工廠營運總監 Richard Else 表示,25 萬輛的生產里程碑顯示 Freelander 2 車系的重要性。除了為 Land Rover 品牌挹注整體銷量外,Halewood 工廠所生產的 Freelander 2 車款,其中也有近 70%的比例乃外銷全球各地市場,為英國經濟帶來不小的助益。

廣  告

目前 Freelander 2 車系除了傳統的 4WD 四驅版本外,亦備有都會取向的 2WD 前驅版本可供選購。動力部份,2.2 升柴油動力系統則具備兩種輸出:150 匹馬力的 TD4 引擎著重節能表現,190 匹馬力的 SD4 引擎則帶來充沛的動力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