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Tata 集團下的品牌 Land Rover 與 Jaguar 在 2011 年 3 月份的銷售量紛紛創下歷史新高。

印度 Tata 集團下的品牌 Land Rover 與 Jaguar 發佈的最新銷售統計顯示,三月份的銷售量紛紛創下歷史新高,整體月銷售量較 2010 年同月成長了 6%,也比 2010 年第一季的銷售表現成長了 13%,除了原本就強大的英國市場,就公佈的各項成長數據來看新興市場如中國與印度等,也為兩品牌三月份的銷售紀錄帶來不少貢獻。

Land Rover 寫下品牌歷史月銷售量新高紀錄

在這次三月份銷售統計中,Land Rover 寫下品牌創立 63 年以來的最佳月銷售成績,原廠表示歸功於旗下的 Range Rover 在 2011 年銷售量成長了 30%,使品牌創下月銷售量 11,400 輛的新紀錄,而在此紀錄裡中國市場 33%的月銷售量成長幅度與印度 61%的成長幅度也為品牌創下紀錄作出貢獻,其餘地區如美國與俄羅斯也都分別成長了 24%與 47%的不俗表現。

前陣子才宣告累積產量突破 25 萬輛的 Freelander 2,在 3 月銷售量統計中成長了 18%。

原廠表示另一項成長主因則是多虧了 2011 年堅強的產品陣容,才能創下此紀錄,就旗下產品陣容月銷售量的成長幅度來看,Ranger Rover 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28%,另一主力產品 Freelander 2 也成長了 18%,此外 Range Rover Sport 與 Discovery 4 也分別成長了 12%與 15%。

身為 Range Rover 家族中節能表現最為優異的 Evoque,Land Rover 期盼能為品牌帶來更多貢獻。

Land Rover 全球品牌總監 John Edwards 針對這次銷售紀錄也表示,能有這樣的成績反映了市場對我們產品極佳的肯定,隨著新產品 Range Rover Evoque 的到來,將可以更驕傲地期盼 Land Rover 未來的表現。

Jaguar

新世代 XJ 的問世,讓 Jaguar 整體銷售實力提升不少。

至於 Jaguar 則是持續以積極態度面對全球市場,在印度與中國就創下當地最佳單月銷售紀錄,在三月份中國地區成長了 6%,而韓國也有 29%,另外其它市場也有顯著的成長,如俄羅斯成長了 70%,德國成長 49%,日本則也有 34%的成長表現。Jaguar 大幅度的銷售成長,除歸功於新一代 XJ 車系問世,在中國與俄國導入的 3.0 升新引擎也是讓銷售量能進一步持續成長的原因之一。

同樣身為品牌下主力產品的 XF 車系,Jaguar 相信未來導入 2.2 升柴油引擎後將繼續發揮市場潛力。

Jaguar 全球品牌總監 Adrian Hallmark 還補充表示,除了新 XJ 車系的問世,XF 車系一直為品牌下的主力產品,相信未來導入 2.2 升柴油引擎後其優異的節能效益,能持續展現其銷售潛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