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Land Rover 表示將為全球車迷帶來以旗下 Range Rover Sport 為基礎打造的柴油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原型車 Range_e。

英國豪華休旅品牌 Land Rover,一向以剽悍的越野性能與豪華的內裝氛圍帶給人深刻的印象。然而在節能浪潮席捲的現在,Land Rover 也開始朝向更為節能的方向前進。日前,Land Rover 在宣布 2011 年日內瓦車展陣容的同時,透露將為全球車迷帶來以 Range Rover Sport 為基礎打造的柴油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原型車 Range_e,展現 Land Rover 更為環保、節能的一面。

最環保的 Range Rover──Range_e 柴電混合動力車

Land Rover 在日內瓦車展的亮點之一,在於以旗下 Range Rover Sport 為基礎打造的柴油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原行車 Range_e。以 Range Rover Sport 為基礎打造的 Range_e 車上搭載一具 3.0 升 TDV6 柴油引擎,搭配 8 速 ZF 自排變速箱,並且植入 Plug-in Hybrid 可充式混合動力系統,使其不僅能夠透過柴油引擎驅動車輛,更可以只倚靠電動馬達帶動車輛前進。

Range_e 搭載的柴油 Plug-in Hybrid 系統,以 3.0 升 TDV6 柴油引擎,搭配 8 速 ZF 自排變速箱與 Plug-in Hybrid 可充式混合動力系統,並支援僅靠電動馬達的行駛模式。

Land Rover 表示,搭載柴油 Plug-in Hybrid 系統的 Range_e,在單獨透過電動馬達行駛的狀態下,大約擁有 32 公里左右的行駛距離。整體而言,Range_e 在油箱加滿的狀態下,能夠具有大約 1,110 公里左右的續航力,極速亦能上看 193km/h。同時,Rnage_e 也是 Land Rover 旗下首款將二氧化碳排放量壓低至 89g/km 的車款。

Evoque 客製化服務公開

另一個焦點在於 Land Rover 於 2010 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亮相的 Range Rover Evoque,Land Rover 也將在日內瓦車展中,為同時擁有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的 Evoque 發表客製化服務相關內容,讓時尚、靈巧的 Evoque 也能擁有多變的個性化。

Land Rover 也在日內瓦車展中公開 Evoque 的客製化服務,並且提供「Pure」、奢華的「Prestige」,以及運動化熱情的「Dynamic」等三種設計主題。 (圖為「Prestige」設計主題。)

Land Rover 表示,未來提供予 Evoque 車主的客製化服務,將包含外觀套件、車頂與擾流尾翼的顏色,以及車室內裝的設計等處,讓車主盡可能地打造專屬的客製化車款。Land Rover 同時提供包括冷冽極簡的「Pure」、奢華的「Prestige」,以及運動化熱情的「Dynamic」等三種設計主題供車主選擇,讓交至車主手中的 Evoque 都能是符合車主心目中期待的產品。

兩款限量特仕車同場亮相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Land Rover 並未遺漏現行的量產家族車款,同時為 Range Rover 與 Discovery 4 各自帶來限量特仕車,展現給消費者 Range Rover 與 Discovery 4 的不同風情。Land Rover 表示,日內瓦會場中現身的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特仕車將會是目前 Range Rover 產品陣容中最奢華的一款,不僅標配 iPad 的連結功能,並在尾廂底板與尾門內側,採用靈感來自豪華遊艇的柚木鋪面,搭配車室內部相當具有質感的木紋飾板,讓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呈現極為奢華的氣息。

擁有後座結合 iPad 的娛樂系統、質感甚佳的木紋飾板,以及尾廂柚木鋪面的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將是現有 Range Rover 產品中最具奢華氣息的一款。

同場亮相的 Discovery 4 Landmark 限量特仕車,則是提供黑色或是白色兩種色彩主體,搭配 20 吋輪圈、燻黑水箱護罩及葉子板散熱鰓孔,搭配尺寸延長的車頂行李架,為 Discovery 4 帶來更加獨特的面容。Land Rover 表示,無論 Discovery 4 Landmark 或是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在一般道路的表現上,將能與一般豪華房車相去無多,為 Land Rover 剽悍的越野風格之外,融入更為舒適的行路感受。

Discovery 4 Landmark 以黑色或是白色兩種色彩主體,搭配 20 吋輪圈、燻黑水箱護罩及葉子板散熱鰓孔,搭配尺寸延長的車頂行李架,帶來更加獨特的面容。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