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 Land Rover 旗下家族產品中堅位置的 Discovery 4,在 2009 年 11 月底在臺正式發表後,即受到不少喜愛 Land Rover 產品的消費者歡迎,根據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的統計,Discovery4 在 2010 年 1 月到 8 月的銷售表現,有著 70%的成長率。日前,九和汽車正式為國內消費者帶來 2011 年式 Discovery 4,在增列 Keyless Entry 感應式門鎖的同時將售價一併調整至 356 萬元。

Keykess Entry 增列為標配

由 2011 年 3 月 7 日起進駐 Land Rover 全省展示中心的 11 年式 Discovery 4,將 Keyless Entry 感應式門鎖列為標準配備,不需按壓遙控器按鈕或是插入鑰匙,帶著感應鑰匙靠近便能直接將車門解鎖,讓消費者能夠擁有更為便利的用車生活。同時,e_Terrain 全地形智慧動能管理科技技術、HSA (Hill Start Assist)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GAC (Gradient Acceleration Control) 下坡加速控制系統等配備也無所犧牲,保有 Discovery 4 本有的配備等級。

增列 Keyless 感應式門鎖,並反映高漲的成本後,11 年式 Discovery 4 價格調整為 356 萬元起。

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除了新增 Keyless Entry 感應式門鎖的同時,也將就 Discovery 4 的建議售價進行調整,以反映逐步升高的成本。增列感應式門鎖為標準配備的 11 年式 Discovery 4,建議售價將調整至 356 萬元起,為喜愛 Discovery 4 的消費者提供更為便利的用車生活。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