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Jaguar Taiwan 首度舉辦 Jaguar 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Jaguar Classic),實力堅強的選手陣容讓賽事更為豐富,而圓夢計畫的推出,更引起國內高爾夫球界及汽車界的熱烈迴響;今年 Jaguar Taiwan 再次擴大規模舉辦 Jaguar 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Jaguar Classic),共有 24 位頂尖選手受邀參加,將於 7 月 25 日至 28 日於東方球場繼續點燃戰火,除了冠軍可獲得 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的「圓夢計畫」資格,總獎金更是高達 100 萬元。

今年 Jaguar Taiwan 再次擴大規模舉辦 Jaguar 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除了冠軍可獲得 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的「圓夢計畫」資格,總獎金更是高達 100 萬元。

Jaguar 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Jaguar Classic)將於 7 月 25 日至 28 日假東方球場開打;Jaguar Classic 高爾夫球預賽也於 7 月 5 日在北區的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辦,並在所有車主的共襄盛舉下而圓滿落幕,7 月 12 日也將在南區的嘉南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各區前 20 名頂尖好手車主還可獲邀參加 7 月 24 日「Jaguar 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的職業業餘配對賽,與國內優秀的職業選手同場競技。

廣  告

發光發熱

今年最特別的是 Jaguar Classic 所選出的前三名均可前往美國參與美巡資格賽的終極測試,或者選擇前往日巡資格賽,一圓站上國際舞台的美夢。Jaguar Classic 這場比賽的附加價值與意義遠大於獎金本身,因此所有國內的選手無不盡力爭取參賽資格,而未來台灣的新希望也即將因為 Jaguar Classic 這場比賽而發光發熱。

Jaguar Taiwan 表示,她們向來極為支持國內高爾夫球運動發展不遺餘力,絲毫未受整體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而放棄對台灣體壇的支持,此次與 HOPE 合作將選出國內頂尖好手三名,代表台灣出賽以完成圓夢計劃;同時也希望藉由高爾夫球賽的舉辦,讓車主們深切體驗到 Jaguar Taiwan 對於車主的用心,讓參與球賽的 Jaguar 車主們以球會友,打造車主尊榮獨享並傲視車壇的 Jaguar 職業業餘配對賽,藉由優良運動賽事的競爭與互動,進而創造 Jaguar 在顧客服務方面領先業界的新指標,讓體壇運動更跨進一大步。

宏碁創辦人/智融集團董事長施振榮先,特別頒發感謝狀給 Jaguar Taiwan,身為 HOPE 的長期合作夥伴,感到榮耀萬分。

Jaguar Taiwan 總經理李御林表示:「去年第一屆 Jaguar 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今年很高興能與 HOPE 繼續合作,更感激 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會長--宏碁創辦人/智融集團董事長施振榮先生,為此頒發感謝狀給 Jaguar Taiwan,身為 HOPE 的長期合作夥伴,感到榮耀萬分,而對於圓夢計劃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也相當支持,希望所有選手都能擊出佳績,站上國際成功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