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十二月,Jaguar Taiwan 總經理李御林便成為全台首位 S-Type3.0 Sport 的車主。

在 2005 年三月,向來以典雅風格著稱的英國品牌 Jaguar,限量引進了三部 Jaguar XKR 敞蓬跑車,雖然車身線條依舊,但是強悍的動力性能以及細部修飾的運動化套件,卻大大顛覆了這家英國車廠給人的傳統印象;而在限量三部的配額全數售鑿之後,Jaguar Taiwan 也決定用接單的方式,引進 S-Type R 高性能房車,更開啟了之後 X-Type3.0、2.1Sport 版的推出,在市場熱烈的迴響之下,現在這股潮流也將吹向 S-Type。

在全車空力套件加持下,Jaguar S-Type3.0 Sport 散發出伊谷動靜皆宜的美感。

熱切探詢

Jaguar Taiwan 總經理李御林表示早在去年十二月,他就已經成為全台首位 S-Type3.0 Sport 的車主,而當他駕著愛駒穿梭在全台各據點時,便不斷得到來自經銷商以及消費者們對這部車的探詢,顯示出消費者對這款運動版勁車的高度興趣,而為了滿足這樣的期待,Jaguar Taiwan 也決定在今日正式推出 S-Type3.0 Sport。

版網狀水箱護罩、跑車式後導流板、十八吋放射狀鋁圈以及跑車化的鍍鉻雙排氣尾管,都在典雅的造型中融入了運動氣息。

不凡品味

在外觀部分,S-Type 原本充滿復古風味的迷人線條,在包括全車空力套件、R 版網狀水箱護罩以及車身同色化處理之下,展現出霸氣動感的風格;此外 Sport 版專屬的 245/40 ZR18 跑胎,搭配十八吋放射狀鋁圈以及跑車化的鍍鉻雙排氣尾管,更突顯出其蘊含在美洲豹廠徽下的不凡實力;而在車艙內部,採用了燻黑烏眼楓木飾板來做為鋪陳,而包括包覆性極佳的跑車座椅、Sport 版真皮透氣方向盤以及皮質與金屬混合的排檔頭,都是 S-Type3.0 Sport 為車主營造出不凡品味的專屬配備。

S-Type3.0 Sport 以燻黑烏眼楓木飾板來鋪陳內裝,搭配 Sport 版真皮透氣方向盤以及皮質與金屬混合的排檔頭,營造出車室內獨特的不凡品味。

288 萬,限量上市

這款動靜皆宜的 S-Type3.0 Sport,將以 288 萬的售價限量引進,希望能延續先前 X-Type3.0、2.1Sport 版在市場上熱烈的反應;至於渴望追求極致性能表現的多金買家,總代理也將持續提供 S-Type R 的接單引進,讓車迷們能夠全方位的認識 Jaguar 這個英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