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Taiwan 從 2000 年正式接手至今,在產品方面不斷推陳出新,引進各級距的頂級豪華車款,並積極打造時尚奢華的產品形象,展現 Jaguar 搶攻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企圖心,除此之外,拓展服務據點更是年度重點目標,目前全省已有 8 個經銷據點,主要位於北、中、南主要城市,除了重點開發的大都會市場之外,為服務越來越多鍾愛 Jaguar 車系且對時尚奢華有獨到見解的消費者,Jaguar Taiwan 更逐步擴張營銷據點,讓 Jaguar 車系全省的服務網絡更能有效串聯,進而嘉惠廣大的 Jaguar 車主。

Jaguar 桃園飛普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已於 5 月 6 日盛大開幕,並於開幕期間蒞臨即贈精美時尚的長袖 POLO 衫一件。

Jaguar 桃園飛普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已於 5 月 6 日盛大開幕,並於開幕期間蒞臨即贈精美時尚的長袖 POLO 衫一件,現場並展示擁有「世界上最美的跑車」美譽的全新 Jaguar XK,讓前往賞車者近距離體驗「Beautiful & Fast 最美的快感」的完美風貌。

廣  告

耗資數百萬打造

Jaguar 桃園服務中心位於桃園中山路,耗資數百萬重新打造,除了美侖美奐的 Jaguar 全車系展示區之外,還包括保養維修區,就是為了提供桃園地區消費者全功能的展示據點;飛普展示中心的設計風格不但忠實呈現 Jaguar 時尚奢華的品味,也提供許多貼心的服務,例如充滿英倫悠閒氣息的客休區,無限量提供飲料及點心,讓顧客在等待之餘也可以享有英式午茶的輕鬆享受,同時還提供網路服務,讓顧客隨時可以透過網路汲取訊息及掌握時事,這正是 Jaguar 用心為顧客服務的基本堅持。

飛普展示中心的設計風格不但忠實呈現 Jaguar 時尚奢華的品味,也提供許多貼心的服務。

Jaguar Taiwan 總經理李御林表示:「因為北台灣地區對於高級豪華房車的購車需求日增,服務據點的擴增,代表 Jaguar 對經銷版圖的積極企圖心,也期望北台灣的消費者能夠進一步體驗 Jaguar 的服務,更希望全台灣各地的消費者擁有更為便利的賞車環境及維修服務。」

現場並展示擁有「世界上最美的跑車」美譽的全新 Jaguar XK,讓前往賞車者近距離體驗「Beautiful & Fast 最美的快感」的完美風貌。

而桃園展示中心的開幕,顯見 Jaguar 對於桃園及北台灣市場的重視,以及看好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能力,在大環境普遍不景氣的影響下,Jaguar Taiwan 仍持續投資及擴張營銷版圖,不僅象徵對 Jaguar 品牌的高度信心,同時也再次證明 Jaguar Taiwan 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長期經營的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