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Jaguar XK 上市以來,展現出速度與造型兼具的魅力,受到國內追求品味的時尚人仕青睞;而同樣來自英倫的新生代美聲歌手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從古典經典跨界至流行樂壇,演唱範疇涵蓋古典及流行曲目,展現多變可塑的嗓音,爆發出難以抗拒的舞台魅力,現在更和全新 Jaguar XK 展開跨界合作,將於 5 月 27 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羅素華生來台演唱會。

全新 Jaguar XK 上市以來,展現出速度與造型兼具的魅力,受到國內追求品味的時尚人仕青睞。

被喻為「世界上最美的跑車」全新 Jaguar XK,其時尚、奢華的外觀造型與內裝質感猶如現代極緻的藝術品,可謂造車科技上登峰造極的重要代表作品,而全新 Jaguar XK 所呈現的奢華時尚風格也顯現出有別其他跑車的獨特精神,因此深深吸引眼光獨到的金字塔頂端消費者。

由左至右分別為 MNA 牛耳藝術牛效華先生、Jaguar Taiwan 李御林總經理以及知名女主持人侯佩岑小姐,都對這次的跨界合作充滿了期待。

而從古典到跨界流行經典,羅素華生豐富多元的音樂表現受到各界讚賞與推崇,俊美外型與動靜兼具的舞台魅力,更擄獲全球樂迷的心,為了讓更多人欣賞新世代美聲傳奇,Jaguar Taiwan 特別冠名舉辦「All New Jaguar XK 美聲快感」羅素華生浪漫之夜演唱會,即將於 5 月 27 日在台北小巨蛋呈現非凡的美聲鉅獻。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