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造訪台灣期間,羅素華生全程皆由 Jaguar 頂級跑車全新 Jaguar XK 與豪華旗艦 XJ8L 所組成的豪華車隊,擔任宣傳期間之專屬禮賓車。

甫於四月中旬推出的 New Jaguar XK,不但首批配額銷售一空,擔綱新車造形設計的首席設計師的 Ian Callum,更於日前拿下表揚蘇格蘭人在車輛領域有傑出表現的 Jim Clark 紀念獎,趁著這樣的熱潮,Jaguar Taiwan 與同樣來自英倫的耀眼美聲天王羅素華生共譜跨界美學新頁,於 5 月 27 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中經典同台,激盪出耀眼璀璨火花。

Jaguar Taiwan 總經理李御林與羅素華生為 New Jaguar XK 上市站台。

來自英倫的美聲天王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從古典經典跨界至流行樂壇,多變可塑的嗓音,爆發出難以抗拒的舞台魅力,更以「聽得見靈魂」的美聲天籟擄獲樂迷的心;而其本身不但現為 Aston Martin DB7 的車主 ,一直也是 Jaguar 的愛用者的羅素華生,更曾買過 E-Type 經典車款,預計在年底要購買傳承其風格的 XKR,不但是看上 XKR 的時尚優美的外型,更著迷於其充沛源源不絕的性能動力。

有鑑於這樣的機緣,Jaguar Taiwan 特別冠名舉辦「New Jaguar XK 美聲快感 羅素華生浪漫之夜演唱會」,將於 5 月 27 日在台北小巨蛋呈現非凡的美聲巨獻,而此次造訪台灣期間,羅素華生全程皆由 Jaguar 頂級跑車全新 Jaguar XK 與豪華旗艦 XJ8L 所組成的豪華車隊,擔任宣傳期間之專屬禮賓車,讓羅素華生享有至高無上的禮遇。

廣  告

捐贈 200 萬元門票

Jaguar Taiwan 不只讓 Jaguar 車主獨享美聲快感羅素華生浪漫之夜的天籟美聲,Jaguar Taiwan 更是愛心不落人後,贊助價值新台幣 200 萬元的音樂票,捐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讓更多社會團體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這盛大的音樂饗宴,也希望藉此讓更多的企業可以積極投入藝文活動,進而讓社會弱勢團體有更多機會接觸藝文活動,除了品味羅素華生的天籟美聲之外,還可欣賞有世界上最美的跑車之稱的全新 Jaguar XK,打造一場美型、美聲的感官饗宴。

舒適的豪華旗艦 XJ8L,將讓羅素華生享有至高無上的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