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深厚賽車血統的 Jaguar,雖然目前並無重返賽車車壇之計畫,但甫在今年七月份倫敦車展中發表的全新 Jaguar XKR,具備強大的動能表現,獲得 APEX 車隊的肯定,將在 APEX 車隊專業經理人 Richard Lloyd 的帶領之下,前進 2007 FIA GT3 歐洲聯盟賽事,參加一系列激烈的賽事,期望能夠創下佳績。

全新 Jaguar XKR 於倫敦車展首次亮相時,更是造成轟動,也促使 APEX 車隊專業經理人 Richard Lloyd 決定採用全新 Jaguar XKR 進軍 2007 FIA GT3 歐洲聯盟賽事。

在強敵環伺的競爭之下,Richard Lloyd 對全新 Jaguar XKR 仍然深具信心,Jaguar 原廠相信在 Richard Lloyd 的專業帶領之下,定能發揮 Jaguar XKR 最極致的賽車實力,而全新 Jaguar XKR 也將在此歐洲聯盟賽事中爭取冠軍榮耀,這也將是不可錯過的歐洲車壇盛事。

根據國內總代理 Jaguar Taiwan 表示,全新 Jaguar XK 在今年 4 月上市之後,引起熱烈迴響,更透過贊助來自英倫的美聲天王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演唱會,成功擄獲不少車迷的心,其充滿前衛科技感的先進配備,不論在性能、動態操控、造車科技,都令人讚嘆不已,也讓國內車迷對於 Jaguar XKR 引進國內更是充滿期待。

廣  告

締造歷史新頁

而全新 Jaguar XKR 於倫敦車展首次亮相時,更是造成轟動,也促使 APEX 車隊專業經理人 Richard Lloyd 決定採用全新 Jaguar XKR 進軍 2007 FIA GT3 歐洲聯盟賽事,Jaguar XKR 的強大性能搭配上全鋁合金的車身,讓 Richard Lloyd 深具信心朝向冠軍之路。Jaguar Taiwan 亦指出,近年來 Jaguar 車系無論在組裝品質、動力性能、安全配備上都極具競爭優勢,在許多的獎項和調查之中,都拿下了不錯的成績,而藉著全新 Jaguar XKR 前進 2007 FIA GT3 歐洲聯盟賽事的機會,也希望能夠再次締造歷史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