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新一代的 XK 雙門跑車推出以來,除了在銷售上超乎原廠預期,更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而性能版本的 XKR 亦不惶多讓,在強大動力加持之下,日前在由 MotorWeek 所舉辦的駕駛者票選活動之中,拿下 2007 年最佳夢幻機器頭銜;而趁著這樣的氣勢,總代理 Jaguar Taiwan 也預計最快在第二季,就將引進新一代的 XKR,讓國人感受這款新世代英國超跑的魅力。

新一代 XKR 在日前更在由 MotorWeek 所舉辦的駕駛者票選活動之中,拿下 2007 年最佳夢幻機器頭銜,而趁著這樣的氣勢,總代理 Jaguar Taiwan 也預計最快在第二季,就將引進新一代的 XKR。

MotorWeek 電視台節目內容包含車輛的介紹、市場趨勢,並不斷的更新的汽車產業資訊予閱聽大眾,是當地相當具有指標性的評論節目,公信力相當獲得車迷的肯定,而 MotorWeek 每年都會由駕駛者以票選方式評選出當年度重要車款予以肯定,評選標準共分為 13 項,在 2007 年所舉辦的活動之中,榮獲此一殊榮的最佳夢幻機器,除了新一代的 XKR 之外,還有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及 Porsche 911 Turbo 等名車,雖然在售價上遠低於上述兩車款,但 XKR 的得票數卻是最高,也可見車迷們對其的高度支持。

廣  告
動力強悍的新一代 Jaguar XKR,被譽為集動感與風格於一身的美麗結合。

對於這樣的結果,MotorWeek 的董事長兼創辦人 John H. Davis 表示,新一代 Jaguar XKR 是三者中最具有獨特魅力的車款,420 匹的最大馬力,讓其擁有非凡的爆發力,而性能動力更是將 XKR 推至高峰的一大要素;運用 420 匹最大馬力的 V8 引擎,新一代 Jaguar XKR 的 0-60 mph 加速只需 4.9 秒,除了擁有媲美賽車的實力,新一代 Jaguar XKR 可說是集動感與風格於一身的美麗結合。

Daimler Super Eight 三月登台,XKR 第二季跟進

國內部份,總代理 Jaguar Taiwan 在引進新一代 XK 雙門跑車,並締造超乎預期的銷售佳績之後,也預計最快在今年的第二季,引進性能更為出色的 XKR,不過無論是 XK 或 XKR,礙於市場接受度考量,拉風的敞篷車型都不在總代理所規劃的引進名單之中;另外在 XJ 車系方面,除了日前發表的 Sovereign 3.5L 之外,車系旗艦 Daimler Super Eight,也預計將在農曆年後,於三月份和國人見面。

在 XJ 車系方面,除了日前發表的 Sovereign 3.5L 之外,車系旗艦 Daimler Super Eight,也預計將在農曆年後,於三月份和國人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