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法蘭克福車展前夕發表的新一代 Jaguar XK,繼先前獲得英國 Auto Express 專業雜誌頒發的 2006 年度風雲車後,再度榮獲由英國 UKTV People 票選為 2006 年度風雲車。UKTV People 為英國第二大多媒體頻道商,而此次票選結果,主要是由超過一萬名觀眾觀看專業 F1 賽車手 Louise Goodman 試駕 16 輛名車後,再進行票選,並選出心中最佳車款。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前夕發表的新一代 Jaguar XK,繼先前獲得英國 Auto Express 專業雜誌頒發的 2006 年度風雲車後,再度榮獲由英國 UKTV People 票選為 2006 年度風雲車。

直到今年三月才陸續於全球各地上市的 Jaguar XK,在發表後即獲獎連連,首先是在 2005 年 12 月上旬獲得倫敦「Prince Michael International Road Safety」獎項,此乃因全新 Jaguar XK 擁有領先車壇的安全防護配備─智慧感應路人防護引擎蓋(Pedestrian Deployable Bonnet 簡稱 PDB) ,之後在今年 1 月初由英國汽車專業雜誌 What Car 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票選結果指出,全新 Jaguar XK 獲得「年度最令人激賞車款」之殊榮,及得到英國 Auto Express 專業雜誌所頒發的 2006 年度風雲車。

廣  告

最美的得獎機器

除此之外,操刀設計新一代 Jaguar XK 的 Ian Callum,更因此受到肯定,拿下了由蘇格蘭車輛記者協會(Association of Scottish Motoring Writers,簡稱 ASMW)所舉辦,為表揚蘇格蘭人在車輛領域有傑出表現的 Jim Clark 紀念獎,而此次在 uktv PEOPLE 所舉辦的票選之中,新一代 Jaguar XK 更是在激烈的競爭之中,擊敗諸如 Mercedes-Benz、BMW、Maserati、Lotus 及 Porsche 等強勁對手脫穎而出,進而獲得 UKTV People 的 2006 年度風雲車大獎,堪稱最美的得獎機器。

操刀設計新一代 Jaguar XK 的 Ian Callum,更因此受到肯定,拿下了由蘇格蘭車輛記者協會所舉辦,為表揚蘇格蘭人在車輛領域有傑出表現的 Jim Clark 紀念獎。
新一代 Jaguar XK 自從 2006 年三月在全球上市後,銷售狀況極佳。

新一代 Jaguar XK 自從 2006 年三月在全球上市後,銷售狀況極佳,並受到廣大消費者熱愛,目前全球已接獲超過九千張訂單,並已有約五千位車主,駕馭著全新 Jaguar XK 在路上,而在今年四月正式引進國內之後,這款結合了速度和美感的迷人跑車,也得到不少獨具慧眼的買家青睞,成為出眾品味的最佳詮釋者。

對於新一代 Jaguar XK 擁有如此受到世人肯定的成績,國內總代理 Jaguar Taiwan 的總經理李御林謙虛地表示,新一代 Jaguar XK 是一部巧妙融合駕馭樂趣、性能表現及創新科技之極美時尚跑車,在時尚奢華的絕佳享受下,滿足跑車迷對全新 Jaguar XK 所有渴望,更將 Jaguar 推向另一個全新世代的高峰,擄獲所有消費者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