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去年冠名舉辦的「2005 Range Rover 星願盃職業高爾夫球比洞賽」獲得熱烈迴響,也成為 Land Rover 涉入高球運動領域的代表活動;建構在這樣的基礎之上,早已將體驗式行銷觸角延伸至以健康休閒為主題的飯店、健身中心與高爾夫球場的 Land Rover Taiwan,更與高爾夫球練習場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

為了讓車主們盡情享受健康而精緻的休閒生活,此次與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合作,讓車主可以邀請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來揮桿;而星裕國際高球部襄理蔡英哲亦親自出席活動記者會。

此次 Land Rover Taiwan 特別與「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 合作,從即日起至明年三月,在所屬的高爾夫球練習場中為 Land Rover 車主規劃視野最佳的專屬球道;另外,也特別邀請知名高爾夫品牌 PING 一起參與推廣高球運動,將有 PING 簽約選手林裕祥擔任 Land Rover 駐場教練提供技巧指導。

為了讓車主們能夠盡情享受健康而精緻的休閒生活,Land Rover Taiwan 特地為車主規劃了視野最佳的專屬球道。

除此之外,每個月第一週及第三週的周末假日還有「Land Rover 獨享尊榮精緻高球休閒風」賞車會,讓前往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的會員們有機會近距離欣賞 Land Rover 全車系車款風采,還可現場預約試駕,進而體驗 Land Rover 所倡導的精緻休閒生活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