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靈活輕巧的動態反應,同時符合一般的生活用途,Opel Corsa GSi 因此孕育而生。

現在正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隆納車展,Opel 為世人帶來第四代 Corsa 家族的最新成員-Corsa GSi。自 2006 年底推出以來,Corsa 衍生出五款汽油和三款柴油車型,提供消費者入門級 60 匹至 OPC 性能版 192 匹馬力的動力選擇;同時在歐洲也累積超過 32 萬輛的銷售成績。而目前推出的 GSi 車型,更是 Corsa 歷史上的一個重要車型。在 Corsa OPC 推出之前,GSi 車型一直扮演著 Corsa 車系的性能角色;而 Corsa GSi 的重新登場,也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兼具駕馭樂趣與實用性的新選擇。

鮮紅車身加上空力套件和 17 吋鋁圈,Corsa GSi 性能化的本質一表無遺。

Opel 嘗試在目前 125 匹馬力的 1.7 CDTI 引擎,和 192 匹馬力的 OPC 車型之間,提供一個更為性能化的動力,同時又能符合一般人日常需求的解決方案。因此 Opel 選定 1.6 升 ECOTEC 渦輪增壓引擎,150 匹最大馬力,搭配 1,100 公斤左右的車重,造就 Corsa GSi 輕盈暢快的加速感:0 到 100km/h 僅需 8.1 秒,極速也達到 210km/h 的水準。

紅色色塊混搭著黑色不織布運動座椅,在側向支撐力和視覺效果上都相當優異。

原廠為 Corsa GSi 搭載 EPS 可變齒比動力方向盤,以提供高低速時精準的轉向手感;同時 ESP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外觀方面,Corsa GSi 前後懸吊分別降低 18mm 和 15mm,整體車身高度也更為貼地。原廠為其換上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車身下緣側裙搭配 17 吋五幅鋁圈,車尾擾流更提供強烈的視覺效果。車室方面,包括方向盤、運動性座椅和安全帶等部分都以鮮明的紅色裝飾;而中控台和踏板等處也覆以金屬材質,營造出更為性能化的車室感受。

廣  告

擁有 192 匹馬力的 Corsa OPC 或許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想要擁有合理的油耗表現,舒適的懸吊和底盤設定;同時想要恣意小飆一程的時候,又可享受充沛而輕巧的動力表現,那麼全新的 Corsa GSi 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