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近來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近來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顯示美國車廠在車輛的安全性上有了不小的努力,自今年 8 月開始公佈的 4 波撞擊測試結果,總計有 3 款美國車廠旗下產品入圍,日前 IIHS 公佈的最新撞擊測試結果,再為美國車廠產品的安全性增添一筆肯定,GM 集團旗下 Buick 品牌的 Regal 房車獲 IIHS 評選為大型房車安全首選的一員。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日前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中,在有一款美國車廠旗下產品入圍,Buick Regal 成為 IIHS 安全首選清單的最新成員。

在 IIHS 所進行的撞擊測試中,Regal 在正面、側面、車尾,以及車頂支撐性等項目,都獲得「Good」優良的出色成績,同時也標配 StabiliTrak 電子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成功博取 IIHS 的青睞,擠身成為 2010 年 IIHS 大型房車安全首選的一員。Regal 的入選,同時也是 IIHS 採取車頂強度與翻滾測試之後,GM 集團旗下第 7 款入圍 IIHS 安全首選的產品。雖然不及共有 8 款產品入圍的 Ford 集團,然也為 GM 集團在產品安全性所做的努力寫下肯定。

廣  告

與 Opel 旗下獲獎無數的 Insignia 互為雙生車的 Regal,搭載一具 2.4 升 Ecotec 缸內直噴引擎,擁有 12.7km/l 的油耗表現。同時標配雙前座側邊氣囊、側邊防護氣簾、前座安全帶附自動緊束及束力限制功能,並且將 StabiliTrak 車身穩定系統與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讓 Regal 能夠擁有嚴密而周到的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