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U-CAR 歡慶創站十週年的同時,全世界的足球迷們也引頸期盼著 4 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到來,2010 FIFA 世界盃足球賽將在 6 月 11 日於南非開賽。Opel 也為旗下 Corsa 推出一系列歐洲國家隊車身裝飾套件,採用易安裝的車身貼紙與後視鏡外蓋,向歐陸球迷宣告,支持就要大方表現出來,挺誰就要大聲說。

為了搭上世界盃的風潮,Opel 為旗下 Corsa 推出國家隊車身裝飾,運用簡單拆裝的車身貼紙與後視鏡蓋,讓球迷能輕鬆而明瞭的展現自身支持的球隊。圖為德國隊車身裝飾。

簡單裝飾拆裝容易

Opel 為 Corsa 所推出的國家隊裝飾,並未大幅更動車身或內裝設計,採用容易安裝也容易移除的車身貼紙與後視鏡外蓋,方便球迷在球賽期間大方展現支持的球隊,同時也能在賽事結束後迅速移除,恢復車身原有的樣貌。這套一共有義大利、葡萄牙、荷蘭、英格蘭、法國、德國、瑞士與丹麥等 8 組歐洲國家隊象徵的車身裝飾,運用由引擎蓋延伸至車尾的色帶融入國旗配色,營造彷彿旗幟飄揚的意象,搭配國旗圖裝的後視鏡外蓋,簡單而明瞭的展現球迷支持的對象。

除 Opel 所在地的德國外,Opel 也為熱情的歐洲球迷推出法國、丹麥、義大利、葡萄牙、瑞士、荷蘭與英格蘭等 8 組裝飾套件。圖中所示由左上起順時針方向為法國、丹麥、義大利、葡萄牙、瑞士與荷蘭。

這套便於安裝也容易拆卸的車身裝飾,能夠讓球迷在任何想要的時間點移除,像是球隊輸球後或是世界盃賽事結束以後。當然,若球迷願意仍然能夠繼續使用,像是今年 9 月開始的 2012 歐洲錦標賽資格賽,這套裝飾也能繼續為其發聲,大聲宣告自己支持的球隊。

廣  告

這套簡單的裝飾,即日起便提供歐洲消費者選購,德國當地不含安裝的建議售價為 149 歐元,換算台幣大約 5,900 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