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大廠 Opel 利用全新打造的 Corsa 復古賽車特仕版 Corsa Color Race,來緬懷過往那直接又大方的表現主義設計風格。

懷念那帶有點暴力傾向的外型設計,肌理線條發達又不羈的展現,用最鮮明的外表昭告世人這就是性能賽車該有的外觀!德國汽車大廠 Opel 利用全新打造的 Corsa 復古賽車特仕版 Corsa Color Race,來緬懷過往那直接又大方的表現主義設計風格,並在車體操控上有了更為靈活的調校與改變,動力引擎的編成也擴大 3 種選擇。德國市場全新上市,開賣價 15,560 歐元。

Corsa Color Race 的黃色主打特仕,利用黃黑的雙搭色系用來緬懷 Opel 於 70 年代的 Rallye Kadett B Sprint 性能賽車。
廣  告

全新 Opel Corsa Color Race,原廠首推車款利用耀眼的鮮黃色為車身塗裝,搭配引擎上蓋、車側後視鏡、車頂,與車尾廂門的黯黑烤漆,形成強烈的深淺對比。特別於引擎上蓋搭配賽車旗彩繪,同時後葉子板前方也有同樣的點綴,如此的鮮活色彩,加上 Corsa 車系原有的動感外型,訴求主調很明顯的被突顯出來,同時輪圈的也改以選用 17 吋雙五幅配置,並佐以特殊表面燻黑處理。同時 Opel 另提供了地中海白與熔岩紅兩種原廠車色烤漆。

全新 Opel Corsa Color Race,原廠首推車款利用耀眼的鮮黃色為車身塗裝,搭配引擎上蓋、車側後視鏡、車頂,與車尾廂門的黯黑烤漆,形成強烈的深淺對比。
後葉子板前方明顯的賽車旗彩繪,在原有的動感車身上加上了引人注目的視覺焦點,同時輪圈的也改以選用 17 吋雙五幅配置,並佐以特殊表面燻黑處理。

除了外表的誇耀展現,Corsa Color Race 在動力引擎的搭配上有了全新 1.4 升汽油引擎,提供 87 匹最大馬力,平均油耗數據為 18.8km/l;再則有調校成 100 匹動力版本,平均油耗數據為 18.1km/l;最強動力選擇為 130 匹馬力的 1.7 升 CDTI 引擎,扭力提供高達 30.5kgm 峰值,平均油耗表現亦是亮眼的 22.2km/l。在底盤與操控表現上,Corsa Color Race 經過廠方工程人員再強化,造就更有駕駛樂趣的 Corsa 特仕版。

Corsa Color Race 的內裝鋪成也同樣受到強調,在原有的大量低調黑質車室,加上了細節點綴,例如空調出風口的鮮黃外圈、鮮黃色方向盤皮革縫線等等。

Corsa Color Race 的內裝鋪成也同樣受到強調,在原有的大量低調黑質車室,加上了細節點綴,例如空調出風口的鮮黃外圈、鮮黃色方向盤皮革縫線、鮮黃色儀表數據,與鮮黃色座椅縫線等等,僅僅利用簡單的改變,則收畫龍點睛之效。除此之外 Corsa Color Race 更裝上了全景式天窗,替年輕的車內空間再向上加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