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美國名流們喜愛的 Cadillac Escalade 日前在美國的比佛利山莊舉辦了一場名為 Escalade on Rodeo 的 2007 年全新車型世界首演,吸引了為數眾多的名人們前往參觀,究竟全新 Cadillac Escalade 有怎樣迷人的魅力,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自從上市以來,Cadillac Escalade 始終都是名人們的最愛。

迷人魅力

Cadillac 汽車的總經理表示,自從上市以來,Cadillac Escalade 始終都是名人們的最愛,所以才會選在比佛利山莊舉辦新車首演;而這次新車款的造型,更加融入 Cadillac 在造形設計上的風格,使人能夠一眼就認出這是來自 Cadillac 的新車;另外由於 Cadillac 自從成立以來,便和演藝界無論音樂,電視或電影有深厚的關係,也為了能夠繼續獲得名人們的青睞,他們也特地在比佛利山莊舉辦了這樣特別的活動,凡是受到邀請的貴賓,都能夠在新車正式對外公開前,於十一月十二日和新車作第一次接觸。

外觀處處可見 Cadillac 的傳統造型元素。

內外一新

全新 Cadillac Escalade 是以通用汽車為了大型運動休旅車所特別開發的全新底盤為基礎,並且採用了全新的車架和動力系統,另外在內裝以及車輛安全性上也都有不同於以往的表現;動力系統方面,全新 Cadillac Escalade 搭載一具 6.2 升的鋁合金 V8 引擎,可以爆發出 403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這樣的努力,也讓全新 Cadillac Escalade 成為同等級最具吸引力的選擇之一。

全新的內裝風格,看不出美式粗曠風格,反而可見日式細膩特色。

明年初上市

全新 Cadillac Escalade 會在 2006 年的第一季上市,長軸的 ESV 版本以及 EXT 貨卡版則會在稍後跟隨問世;要是你對這樣一部獨特品味的車感到興趣,不妨求助神通廣大的貿易商們,相信他們一定能滿足你這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