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近日在裕隆新店總部直擊 Cadillac 旗下大型 LSUV 產品 Escalade,龐大的身形讓人無法忽視其存在。

自 Cadillac 去年初發表全新大改 CTS 之後,CTS 年輕化的動感車型設定,使其在北美及全球獲得相當熱烈的市場回響;而國內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於 4 月份正式將 CTS 導入國內,為高級豪華房車市場注入另一番活力。不過總代理仍未忘記 Cadillac 一貫的美式大器作風,近日 U-CAR 便在裕隆新店總部,直擊 Cadillac 旗下的大型 LSUV 產品-Escalade。

Escalade 的巨型尺碼,相當符合北美地區消費者的口味;而在好萊塢電影及嘻哈歌手的 MV 之中,也往往能夠見到 Escalade 的龐然身影。Escalade 擁有 5,143 x 2,007 x 1,887mm 的外型尺寸,超過 5 米的身長讓國內可見的 LSUV 車款皆相形失色。方正大器的車型外觀,使其在路面上相當顯眼。

在超過 5 米的方正造型下,Escalade 擁有 Cadillac 一貫的設計風格;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垂直 LED 尾燈和散熱鰭孔展現其美式大器作風。

而設計細節上,Escalade 也依循 Cadillac 的新世代設計語彙:超大面積的柵狀鍍鉻水箱護罩,視覺效果上十分引人住目;而頭燈組則採用垂直排列設計,展現濃厚的家族風格。車側部份,葉子板上的散熱孔道,以及 ESCALADE 鍍鉻銘牌則為方正的車體增加變化。銀色透明的垂直型 LED 尾燈,以及車頂長條狀第三煞車燈,也一如 Cadillac 現行世代的標準特徵。

為了推動重達 2.5 噸的龐然車身,Cadillac 為 Escalade 植入 6.2 升 Vortec V8 引擎,並具備 VVT 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輸出 403 匹最大馬力和 57.6 公斤米強勁扭力;變速箱則搭配原廠代號 6L80 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原廠也提供 AWD 或 2WD 兩種驅動選擇。

因應直逼 2.5 噸的車身重量,原廠為 Escalade 搭載 6.2 升 Vortec V8 引擎,具備 403 匹最大馬力和 57.6 公斤米強勁扭力。

超大車身尺碼加上 2,946mm 的軸距,使 Escalade 擁有高達八人座的車室空間;而豪華舒適的車艙鋪陳,也是 Cadillac 一貫的訴求之一。此外依據車型不同,包含電動尾門、Bose 5.1 聲道音響系統、三區恆溫空調、8 吋觸控式螢幕等配備也一一追加,為 Escalade 提供豐富的配備項目。

Escalade 車室鋪陳依循 Cadillac 近年來豪華又兼具科技感的設計風格,而排檔桿位置的安排也是相當美式作風;此外超大型的中央扶手,更說明 Escalade 的大器車室空間。
Escalade 擁有三排八人座的空間規劃,而後兩排座椅也能折收,創造實用的空間變化。
廣  告

暫定第四季進行導入

目前就 U-CAR 詢問,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表示,Escalade 目前排定在今年第四季進行導入,不過詳細的導入規劃仍在積極作業當中,未來 U-CAR 也將持續鎖定為網友帶來相關報導。看來在油價攀高的時代,大排氣量的美式 LSUV,在國內仍受到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一定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