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價日漸攀高的情況之下,即便是豪華車品牌,也不得不將如何發揮車輛最大的燃油效率列為重要課題;有鑑於此,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adillac 便曾於今年七月表示,考慮讓其下車款全面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而在日前,首發產品 Escalade Hybrid 也終於正式對外亮相。

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adillac 便曾於金年七月表示,考慮讓其下車款全面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而在日前,首發產品 Escalade Hybrid 也終於正式對外亮相。

根據 Cadillac 原廠表示,Escalade Hybrid 將採用 GM 的 2Mode hybrid 系統,承襲著 Escalade 車款獨特的美式風格,以及全尺碼的豐富機能性,不過在 Escalade Hybrid 市區行駛時,卻能夠較一般車形減少約 50%的燃油使用。Cadillac 品牌總經理 Jim Taylor 也表示,Escalade 原本即是同級車中的風格領導者,而在有了 Hybrid 這項節能技術的加入之後,他相信對產品力將有加分作用。

Cadillac 品牌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在現有市場的競爭對手之中,並沒有能提供八人座設定,並同時擁有寬敞行李擺放空間的 Hybrid 車款,他相信 Escalade Hybrid 能滿足這樣的需求。

另外 Jim Taylor 也強調,在現有市場的競爭對手之中,並沒有能提供八人座設定,同時擁有寬敞行李擺放空間的 Hybrid 車款,而他也相信在有了 Escalade Hybrid 的加入之後,將能夠讓消費者在兼顧節省使用成本和地球資源的情況之下,更輕鬆享受 Escalade 所帶來的獨特樂趣。

廣  告

Escalade Hybrid 採用 GM 的 2Mode hybrid 系統,包含 300 伏特鎳氫電池的動能儲存系統 (ESS) ,以及 6.0 升的 V8 汽油引擎,而該具引擎更使用了 AFM 智慧燃油管理技術,在高速巡航的狀態下,將能夠關閉一半的汽缸運作,而在低速時,除了可使用電動馬達來驅動之外,也同樣能夠以較經濟的四缸運轉模式,來達到提升車輛燃油效能的目的。

Escalade Hybrid 採用 GM 的 2Mode hybrid 系統,包含 300 伏特鎳氫電池的動能儲存系統 (ESS),以及 6.0 升的 V8 汽油引擎。

目前 Escalade Hybrid 將同時提供 2WD 以及 4WD 車款,前者具備 2,721 kg 的拖曳能力,後者也有 2,585 kg 的水準;而就和現有的 Escalade 車款相同,Escalade Hybrid 依舊擁有舒適的程車環境,以及豐富而實用的配備,而中控台上的 8 吋觸控螢幕,除了具備衛星導航功能之外,更能顯示 2-Mode Hybrid 系統的相關資訊,更增添了座艙的科技氛圍。

中控台上的 8 吋觸控螢幕,除了具備衛星導航功能之外,更能顯示 2-Mode Hybrid 系統的相關資訊,更增添了座艙的科技氛圍。

在新世代設計語言的深植人心下,Escalade 在市場上始終扮演著領導者角色,而在 9 月份,Escalade 車款的銷售更有高達 22%的成長,在有了 Escalade Hybrid 的加入之後,Cadillac 相信將能夠強化這樣的地位,Escalade Hybrid 預計將於 2008 年夏天開賣,目前僅提供標準車型,加長版 Escalade ESV 和貨斗版 Escalade EXT 則未同步加入 Hybrid 的產品陣線。

Escalade Hybrid 預計將於 2008 年夏天開賣,目前僅提供標準車型,加長版 Escalade ESV 和貨斗版 Escalade EXT 則未同步加入 Hybrid 的產品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