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 GM 集團,在東京車展仍擺出包括新一代 Cadillac CTS、小改 Saab 9-3、象徵美國精神的 Corvette Convertible,以及右駕版 Hummer H3 的精實陣容。

東京車展上的主秀,無非是本土的日系車廠,但歐洲車廠此次也堆出許多菜色,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相形之下,美系車廠似乎沉默了些,但儘管如此,身為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 GM 集團,仍擺出包括新一代 Cadillac CTS、小改 Saab 9-3、象徵美國精神的 Corvette Convertible,以及右駕版 Hummer H3 的精實陣容。

新一代 CTS 日本首演,年底也將現身台北

在 Cadillac 部分,新一代的 CTS 預計將於 2008 年 1 月進入日本當地的展示間,而在東京車展上,則是新一代 CTS 的日本首演;原廠表示,新一代 CTS 承襲了 Cadillac 品牌最新的設計概念,而嶄新的動力單元,也讓新車擁有優異的性能表現。

新一代的 CTS 預計將於 2008 年 1 月進入日本當地的展示間,而在東京車展上,則是新一代 CTS 的日本首演。

另外,在安全與舒適性方面,新一代的 CTS 和現行車型相較,也都有長足進步,原廠相信新車在日本推出之後,能讓 Cadillac 品牌在豪華車級距有更突出的表現。新一代 CTS 在日本計有 2.8 升及 3.6 升兩種動力單元,而預估售價則分別為 4,950,000 日圓和 6,200,000 日圓。國內部份,根據總代理裕隆通用表示,新一代 CTS 預計也將現身年底台北車展,讓國人感受新一代 Cadillac 產品的魅力。

廣  告

身為美國三大車廠之一,GM 集團也展出了象徵美國跑車精神的 Corvette Convertible,2008 年式的 Corvette,搭載嶄新的 6.2 升 V8 引擎,能夠輸出最大 430 匹馬力,頂級性能 Z06 版本,則使用更凶猛的 7.0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超過 500 匹,而重新調教轉向系統,也讓操控表現提升。

另外,在內裝及外的部分,2008 年 Corvette 則增加選配皮材,雙色內裝搭配讓整體風格更加突出,而全新設計並漆上閃亮銀色的輪圈,也使外觀更為亮眼;售價部分,2008 年式的 Corvette 在日本入門售價為 7,130,000 日圓,頂級的 Corvette Z06 售價則為 9,850,000 日圓。

雖然油價日益攀升,不過 Hummer 車系獨特的風格,仍讓其在全球的歡迎度不減反增,而在日本市場也不例外。

回應市場需求,右駕版 Hummer H3 現身

雖然油價日益攀升,不過 Hummer 車系獨特的風格,仍讓其在全球的歡迎度不減反增,而在日本市場也不例外;有鑑於此,GM 原廠也在日本消費者多年來的爭取下,推出了右駕版本的 Hummer H3,除了在此次東京車展中亮相之外,更將以 2008 年式車型的身分引進當地市場,而相信這樣的回應,也將讓這個在風格與性能方面有突出表現的品牌,更貼近日本消費者需求;售價部分,Hummer H3 車系在日本當地的價格則介於 4,960,000 日圓至 6,224,000 日圓間。

而同樣身為 GM 集團旗下的歐洲品牌 Saab,則展出了小改款的 9-3 車系,師法自 Aero X 概念車的嶄新車頭造型,在北歐的簡約美學之中,流露出前衛的科技氛圍,讓其在 GM 集團充滿美式風格的展場中,顯得獨樹一格;售價方面,小改款的 9-3 車系價格則介於 5,680,000 日圓至 6,540,000 日圓之間。

身為美國三大車廠之一,GM 集團也展出了象徵美國跑車精神的 Corvette Convertible,在美女相伴下,更添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