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日前 U-CAR 曾向讀者們預告過的 DTS-L 之外,美國豪華車品牌 Cadillac 在洛杉磯車展之中,也將針對旗下的中堅車款 STS、旗艦房車 DTS,以及拉風的硬頂敞篷跑車 XLR,推出了名為 Platinum 系列的限量特式車,除了增加不少雅緻的設計元素之外,也用更鮮明的風格,彰顯了新車限量的稀有性。

美國豪華車品牌 Cadillac 在洛杉磯車展之中,針對旗下的中堅車款 STS (左下) 、旗艦房車 DTS (右下) ,以及拉風的硬頂敞篷跑車 XLR (上) ,推出了名為 Platinum 系列的限量特式車。

為了讓這三款限量特式車,能夠眼別於一般市售版本,原廠也特別進行了一番修飾,包括 18 吋鋁圈、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以及專屬的獨特車色,都是向外界宣示獨特身分的最佳利器,另一方面,在內裝部份也沒有絲毫馬虎,包括真皮包覆的材質、木紋飾版的選用,以及整體的內裝配色,也全都特別下了工夫,讓人即便是身處車內,也能感受到 Platinum 系列限量特式車所帶來的尊榮。

廣  告

根據原廠表示,之所以會在這次的洛杉磯車展,推出這三款限量特式車,是因為過去大型運動休旅車 Escalade ESV,在 2004~2006 年之間,曾經在美國本土推出 Platinum 系列車款,並且得到來自市場上的熱烈迴響,而如今再次演出,Cadillac 希望能夠成功延續過去歷史,為品牌再創銷售話題。

除了獨特的外觀,原廠針對這三款限量特式車在車室氛圍的營造上也沒馬虎。(圖為 STS Platinum)

至於上市時間,XLR Platinum 和 STS Platinum 預計在 2007 年第一季,DTS Platinum 預計在 2007 年 8 月,將會在美國市場推出,而其中 XLR Platinum 以及 STS Platinum,甚至將可能出口至歐陸市場,而在國內部份,經過 U-CAR 向總代理裕隆通用詢問的結果,目前針對三款 Platinum 系列限量特式車,都沒有相關的引進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