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以匿名廠照先曝光的發表手法,Cadillac 於 1 月 12 日也正式揭開北美車展上全新概念車的神秘面紗,車仕定名為 XTS Platinum 白金概念車,啟發著品牌高級房車作品的未來走向,並宣達廠內最頂級之 Platinum 系列的奢華與科技運用特點。全車以別於傳統的車款設計過程,乃以內而外的從車艙為起源設計,也因此車內的多功能車電系統,成為 XTS Platinum Concept 令人矚目的車款特色。

Cadillac 於 1 月 12 日正式揭開北美車展上全新概念車的神秘面紗,車仕定名為 XTS Platinum 白金概念車,繼承 Platinum 車系的奢華鋪成,啟發著品牌高級房車作品的未來走向。

Cadillac 總經理 Bryan Nesbitt 表示,XTS Platinum 概念宣揚並實踐了 Cadillac 品牌 Art and Science 美藝與科學哲理,以純熟的設計風格展現出廠內的創新科技,XTS Platinum 概念是一座可移動的指揮總部,讓人們可以隨時保持實際人際網絡與虛擬網際網路間的鏈結。

Cadillac 總經理 Bryan Nesbitt 表示,XTS Platinum 概念宣揚並實踐了 Cadillac 品牌 Art and Science 美藝與科學哲理,以純熟的設計風格展現出廠內的創新科技。

XTS Platinum 概念車運用 Cadillac 旗下 3.6 升 V6 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伴隨著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技術,並支援市區通行純電力行駛,使用家用插座補充電能可於 5 小時內充飽電力。另外在內燃機引擎與電動馬達互相配合下,輸出力道的總合約可達 350 匹最大馬力,同時峰值扭力提供 40.7kgm。

XTS Platinum 概念車運用 Cadillac 旗下 3.6 升 V6 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伴隨著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技術,輸出力道的總合約可達 350 匹最大馬力,同時峰值扭力提供 40.7kgm。
廣  告

Magnetic Ride Control (MRC) 液態磁控主動式懸吊系統的輔助,利用四輪獨立電子感應器,可於毫秒內閱讀路面狀況,並利用電池線圈於瞬間改變帶有磁性的液壓阻尼,有別於傳統機械結構懸吊系統的,MRC 的特點在上一秒前輪劃過坑洞後,後輪懸吊則可馬上反應,判斷出該有的路面回饋與減震性。而在傳動的運用上,以 AWD 四輪傳動系統,提升最高車輛循跡效果,加上 StabiliTrak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完整了乘員舒適享受與安全操作等顧慮。

在車室鋪成,XTS Platinum 概念就如同旗下 Escalade Platinum、STS 與 DTS Platinum 等級旗艦一般,以大量的手工縫製皮革,包覆了車內大部分鈑件。

在車室鋪成,XTS Platinum 概念就如同旗下 Escalade Platinum、STS 與 DTS Platinum 等級旗艦一般,以大量的手工訂製、拼貼縫合等精品工法,打造而成的高品質內裝。不過 XTS Platinum 在此運用了更多當代體裁與主題科技,包含了 O-LED 有機發光二極體銀幕的使用,取代傳統儀表板與中控銀幕,同時中控螢幕整合了觸控式導航系統與多媒體播放功能。

前排座位的中央扶手支撐則利用麂皮搭配包覆,在最細節的安全帶扣座也以亮面金屬製成,上面更刻印著 Cadillac 的廠標。
XTS Platinum 概念車,車內所有的顯示螢幕皆採 O-LED 有機發光二極體銀幕使用,位於後座的椅背銀幕則可自動伸縮收藏。

在精緻用料的選擇,XTS Platinum 運用乳白色皮革包覆了車內每個細節角落,包含了中控台總成、車門板、方向盤、排檔頭,當然還有舒適的座椅。另外車門扶手與中央扶手支撐,則利用麂皮搭配包覆。精緻的方向盤,作工更為精細,以皮革、類金屬材質、木紋飾板等拼組而成。同時中控台以黑色鋼琴烤漆為底色,利用類似手機介面的按鍵鋪成,達到高級質感。Cadillac Platinum 系列,這次利用 XTS Platinum 概念車,替廠內完整展演了全新的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