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在國內發表的 Cadillac 旗艦車款 DTS,自從在國外發表以來,受到不少名人喜愛,包括現任美國總統小布希,以及地產大亨唐納川普,都是 DTS 的愛用者;而 Cadillac 繼日前在北京車展中發表了 STS 長軸版 SLS 之後,在即將登場的洛杉磯車展,也將發表專門為了 VIP 買家所打造的 DTS-L。

DTS-L 多出來車身尺碼,除了用於軸距之外,更讓 DTS-L 的 C 柱變得厚實不少,氣派之餘,也增加了視覺上的安全感。

選在加長型禮車相當活耀的洛杉磯發表 DTS-L,從原廠所公佈的照片之中,可以清楚的看出這款新車較一般版本的 DTS 車型增長不少,而這多出來車身尺碼,除了用於軸距之外,更讓 DTS-L 的 C 柱變得厚實不少,氣派之餘,也增加了視覺上的安全感,另外原廠所採用的七幅式樣鋁圈,造形兼具動感與氣派,讓車身尺碼龐大的 DTS-L,在視覺上不至於有太過累贅的感覺。

廣  告
從原廠另外公佈的車室照片,可看出 DTS-L 後座空間較一般車型寬敞不少。

而從原廠另外公佈的車室照片,再對照日前 U-CAR 所進行的 DTS 試車報告,相信讀者也可看出在後座空間部分,軸距增長的 DTS-L 有著相當突出的表現,除此之外,粗壯的 C 柱,對於車內所乘坐的 VIP 貴客,無論小睡片刻或是處裡重要公務,相信都能夠達到保護隱私的作用;而有關 DTS-L 的其他資訊,原廠將待洛杉磯車展時公佈,在日前 Chrysler 於紐約車展推出 300 車系長軸版,日系高級車品牌 Lexus 也首度為旗艦 LS 車系推出 460L 長軸板之後,Cadillac 是否也將投入戰局,相信會是不少後座老闆們所關心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