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車輛設計上漸漸走向歐洲風格的韓國品牌 Kia,繼日前宣佈將要在巴黎車展之中,發表首款由歐洲設計、製造,並只在當販售的 cee'd 掀背車之後,更表示將要邀請曾經榮獲兩次法國公開賽冠軍的網球名將 Rafael Nadal,擔任他們在全球的代言人,向消費者展現這個韓國品牌全新的形象。

Kia 將要邀請曾經榮獲兩次法國公開賽冠軍的網球名將 Rafael Nadal,擔任他們在全球的代言人,向消費者展現這個韓國品牌全新的形象。

相信有不少人對於先前網球選手 Andre Agassi 駕著 Kia Sorento 奔馳的廣告印象深刻,而在這位美國名將宣布將於今年八月底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後退休之際,根據 Kia 表示,現年 20 歲的網壇新秀 Rafael Nadal,在未來的兩年之內,除了會出現在這家韓國車廠的平面和電視廣告之外,同時也會出現在許多重要的活動場合,例如國際性的車展;Kia 汽車的資深副總裁 Jung-Moon Park 表示,近來他們積極贊助各項世界級的網球賽事,例如四大滿貫之一的澳洲公開賽,以及國家對抗的台維斯盃(Davis Cup)賽事,而 Rafael Nadal 優異的表現,對於他們在全球推廣 Kia 品牌充滿活力的新形象,將會有正面的助益。

廣  告

推廣全球知名度

對於即將擔任 Kia 在全球的代言人,曾經榮獲兩次法國公開賽冠軍,並在 2004 帶領西班牙拿下台維斯盃成為國家英雄的 Rafael Nadal 感到非常的高興,他認為能夠和這樣世界級的車廠合作,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而他也將會盡其所能的扮演好代言人的角色,幫助 Kia 推廣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

除了贊助澳洲公開賽以及台維斯盃賽事之外,Kia 在韓國以及英國也都有贊助當地的網球活動,除此之外,對於運動人口眾多的足球賽事也沒有遺漏,除了贊助多名在歐洲相當活耀的韓國足球明星之外,和 Hyundai 汽車也共同成為了 FIFA 的官方合作夥伴,究竟藉著運動行銷是否能讓 Kia 成功在全球建立起充滿活力的形象?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