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逐漸加溫的巴黎車展,Hyundai 近日亦有最新動作,宣布最新的 C 級距概念車-Arnejs,Hyundai 表示,發音為 Ar-nez 的 Arnejs,是設計團隊針對歐洲銷售主力的 C 級距車款,特別開發的全新產品。

Hyundai 宣布最新的 C 級距概念車-Arnejs,將在巴黎車展亮相。

其實,若由車身設定來看,可以發現 Arnejs 概念車,就是 Kia 稍早公佈的新世代 C 級距車款 cee’d 的雙生車款,擁有相同的底盤結構,並透過以歐洲市場喜好的設計,讓 Hyundai 原有的亞洲車廠設計風格,逐漸轉型為純粹的歐洲設計。所以,採用五門掀背車型與流線車身,迎合歐洲市場喜愛掀背車兼顧實用與年輕化的產品特性。

廣  告

目前 Hyundai 所曝光的產品資料,僅止於設計圖繪圖。至於,實際的照片與詳細資料,根據英國 Hyundai 表示,將等到 Arnejs 概念車於 9 月 28 日巴黎車展首度亮相時,才將有更具體的資料,至於量產車型則預計明年夏天會在英國等歐洲市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