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特別提供一部 Camry 為陶喆營造聲勢。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為擴大與年輕族群對話層面,將於 2006 年 1 月 21、22 日贊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yota 就是愛你陶喆音樂驚奇之旅-2006 台北演唱會」。和泰汽車爲善盡企業公民責任,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與各種藝文活動的贊助,今年則將公益活動贊助面再擴及年輕層面及健康生活面,如全國大專百萬羽球精英賽與萬人萬步走活動,此次則舉辦「Toyota 就是愛你陶喆音樂驚奇之旅-2006 台北演唱會」,讓青年朋友能獲得健康的娛樂活動。

招待 100 位喜憨兒入場

為提升年輕族群對 Toyota 品牌的認同與喜好,特別邀請相當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陶喆,到剛落成的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是和泰汽車公司首度舉辦流行音樂演唱會,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活動與目前的年輕族群有更多互動與了解,讓年輕消費者感受 Toyota 的熱情與活力。而在陶喆的演唱會中,和泰汽車也將邀請 100 位喜憨兒小朋友與大家一起感受年輕族群的活力與熱情。對於 Toyota 鼎力贊助,陶喆亦希望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與對音樂的感動,讓這次合作絕對是場值得期待的演出。

Toyota 贊助門票,讓 100 位喜憨兒小朋友能夠參加演唱會。

「Toyota 就是愛你陶喆音樂驚奇之旅-2006 台北演唱會」門票,已於 10 月 25 日中午 12 點開始在全省年代售票系統巨星演唱網發售,有興趣的消費者請上網查詢或洽詢專線 8369-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