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推廣熱愛生命.健康生活的理念,舉辦的「熱愛生命- 2005 Toyota 萬人萬步走」活動,第一場於 10 月 1 日假台北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在超過 2 萬人與會、破台灣健走參加人數紀錄下圓滿落幕。緊接著於 11 月 5 日,熱鬧地在高雄澄清湖展開第二場,現場萬頭鑽動,盛況空前。

活動在行政院體委會全民運動處謝季燕處長、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縣教育局局長陳瑞忠局長、中華馬拉松協會盧瑞山理事長及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張重彥等共同主持下,與民眾一起出發,體驗在周末美好的清晨,輕鬆享受健走運動的樂趣。

11 月 5 日熱鬧地在高雄澄清湖展開第二場萬人萬步走活動,現場萬頭鑽動,盛況空前。

每日一萬步

越來越多國內、外研究指出,每日一萬步不僅可甩掉身上的贅肉,更可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中風、骨質疏鬆的風險。相較於花錢上健身房運動,走路確實是個經濟又實惠的健身方法,非常值得去推廣。

此次舉辦健走活動,和泰汽車公司除結合集團內相關企業國瑞汽車、和運租車、及和安保代共同參與外,並邀請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共同舉辦此項極有意義的活動。早上八時三十分的健走鳴槍儀式之後,民眾邁步出發,現場人山人海,萬頭鑽動,沿途行經划船場、中興塔、九曲橋等觀光景點。主辦單位除精心規劃環湖路線供民眾遊覽,另外沿途還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和趣味遊戲與民眾同樂。

當日第一大獎 Toyota Wish 休旅車由高雄的簡小姐獲得。

驚喜獎品

健走當天除了有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外,為了要讓參與民眾「走健康,拿好康」,和泰汽車更準備了多項驚喜獎品。除了提供價值新台幣 75.8 萬元的 Toyota Wish 壹台作為大獎,各贊助廠商也提供了許多豐富贈品,供參加民眾抽獎,包括:HP 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ORIS 豪華名錶、和運租車旅遊券、PONY 休閒服組、曼秀雷敦小護士箱等 89 個獎項。當日第一大獎—Toyota Wish 休旅車由高雄的簡小姐獲得,其他幸運獲獎之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星期三)以後公佈於http://www.toyota.com.tw/網站,民眾可上網查詢自己是否幸運中獎!

和泰汽車今年秉持著企業的社會責任與關懷,在台灣南北各舉辦了一場全民健走活動,由於民眾熱情支持並踴躍參與,活動皆獲得圓滿成功。和泰汽車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鼓勵大家以年輕活力及愛心,一起走出健康及對生命的熱愛,使健康生活的觀念更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