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化的浪潮之下,各家車廠之間的合作也更為緊密,日前,Nissan 汽車便表示,將要和 Chrysler LLC 集團進行合作,以 Nissan 旗下的 Versa 房車,也就是國人所熟知的 Tiida 車型為基礎,以 OEM 的形式,在 2009 年提供 Chrysler LLC 集團在南美洲進行販售。

Nissan 汽車便將要和 Chrysler LLC 集團進行合作,以 Nissan 旗下的 Versa 房車,也就是國人所熟知的 Tiida 車型為基礎,以 OEM 的形式,在 2009 年提供 Chrysler LLC 集團在南美洲進行販售。

這項 OEM 計畫,已經是這兩家車廠第二次進行合作,先前隸屬於 Nissan 汽車旗下的 Jatco,便曾經在 2004 年供應 Chrysler 集團旗下產品的變速箱;關於此次的合作計劃,Chrysler LLC 集團總裁暨共同主席 Tom LaSorda 表示,和 Nissan 汽車這樣的戰略關係,將能夠幫助 Chrysler LLC 集團的產品更多元,同時也能降低投資成本,同時也能夠讓 Chrysler LLC 集團進軍目前未曾跨入的市場級距。

廣  告

至於在 Nissan 汽車方面,執行副總裁 Carlos Tavares 也表示,在過去的歷史中,Nissan 汽車曾有過多次雙贏的合作經驗,而在這次的計畫中,Nissan 汽車也很高興其與 Chrysler LLC 集團間的合作關係,能夠繼先前提供變速箱後,跨入更近一步的階段。

最後,除了此次在 Versa 車型上的合作,Nissan 汽車與 Chrysler LLC 集團也表示,對於雙方在未來產品上的共享機會,將會抱持著開放的態度,希望能創造更多的雙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