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ook 韓泰輪胎 2 月 18 日宣佈正式授權「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的總代理。

在韓國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輪胎大廠「韓泰」(Hankook),2 月 18 日宣佈正式授權「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的總代理,以重新佈局台灣市場,同時,韓泰輪胎決定將全系列輪胎產品,完整導入台灣市場,尤其是韓泰專精的高性能胎產品。

韓泰輪胎海外營業本部長禹榮洙博士親自前來台北主持總代理授權儀式。

韓泰輪胎表示,過去,韓泰輪胎雖然在台灣也有一些經銷點,重點式的銷售韓泰輪胎,但台灣的汽車消費族群卻對這個品牌印象仍舊很生疏;2006 年,韓泰輪胎在中國大陸,創下了年銷售一千萬條的紀錄,市佔率高於 25%;韓泰輪胎不以「世界第七大輪胎廠」自滿,並積極朝向全球前五大邁進,同時也重新擦亮「韓泰輪胎」在台灣的品牌知名度。

韓泰輪胎目前在中國大陸與韓國,各擁有兩個全自動現代化生產工廠,位於歐陸匈牙利的工廠也在 2006 年正式投產,越南工廠也積極建構中,預計今年底全球產量可以達到 5800 萬條,平均每年均有20%的成長幅度,顯示了韓泰輪胎的企圖心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

HANKOOK 今年全球同步推出新產品為 K110 全新花紋高性能改裝胎。

目前韓泰輪胎在台灣銷售最好的,是 UHP 超高性能胎產品,其中 R-S2(Z212)是國內消費者耳熟能詳的街道版 PK 賽車胎,Hankook 更於今年全球同步推出 K110 全新花紋高性能改裝胎,K110 是 K104 的進化版,對於熱愛競速及賽車的消費者來說,是一款終極輪胎。K110 具有優越的操控及剎車性能,經過嚴格測試證實,它擁有絶佳的濕地剎車及抓地力,大而扁的胎體,使消費者在高速行駛下仍能享有難得的乘坐舒適性及寧靜。

韓泰輪胎邀請凱渥名模-張家雲及陳庭妮,以獨特的輪胎彩繪詮釋韓泰輪胎的產品特色。

而 K110 在所有超高性能胎 UHP 產品當中,價格相對普及化,相當具有市場競爭力,對於一般消費者或是剛入門改裝汽車的車主而言,真的是一款經典且實惠的入門輪胎;在未來,韓泰輪胎在台灣的行銷策略也將加強開發此類消費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