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集團旗下的鼎翰公司於 2008 年 4 月 20 日盛大迎接 Harley-Davidson 亞洲最大旗艦店的正式開幕。台北旗艦店占地 700 坪,包括展示/維修/設計中心/精品/零配件區/客戶休憩 Lounge Area。太古鼎翰公司於正式開幕剪綵儀式後,緊接著為 Harley-Davidson 車隊大遊行,由台北旗艦店繞行台北主要市區,前往具指標意義的目的地-台北 101 北方廣場,以歡慶美國 Harley-Davidson 105 週年慶暨隆重舉辦首度登陸台灣的品牌上市記者會。最後以「哈雷之夜-搖滾演唱會」為整個活動劃下一個完滿的驚嘆號!

Harley-Davidson 亞洲最大旗艦店 4 月 20 日在台北內湖地區隆重開幕,包括美國在台協會官員、Harley-Davidson 亞太區副總裁在內的多位貴賓皆到場觀禮。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89 號 (亞太經貿廣場) 、全新的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是一個融合傳統與未來的 Harley-Davidson 的展示中心,它不僅承載 Harley-Davidson 過去的光榮傳統,同時掌握現代元素,注入更多未來的創新。

屬性分明的商品展示空間

Harley-Davidson 創始於一間小木屋,所以在車輛展示區入口處以「歲月老磚」這樣一個特別的方式來緬懷及傳承。老磚牆的另一邊陳列著歷年來的經典車款照片,代表著無可取代的歷史傳承;而同時也展示即將上市的新車款,作為聯結未來的預告。車輛展示區展示著 Harley-Davidson 五大家族車系 Sportster、Dyna、Softail、VRSC 及 Touring,包括最經典的 105 週年紀念車款!

延續 Harley-Davidson 的驅魔鈴鐺傳統,賦予台灣 Harley-Davidson 本地人文化的元素,在中央櫃檯區設置古典高雅的大鐘 (Bell) ,為每位新成交的車主,敲響這個人生重要轉折的喝采。一種虔誠的祈福,同時也創造舉世獨一無二的識別元素。

Harley-Davidson 旗艦展間占地達 700 坪,內部展示空間規劃分明,同時極具 Harley-Davidson 傳統的古典大鐘,也將經典元素一併移植。

精品與零配件區陳列美國 Harley-Davidson 原廠最新穎之皮衣皮件、T-Shirt、襯衫、旅行車皮箱、經典標誌金屬配件等,精品式的陳列與空間規劃,讓人在這個近 100 坪的世界裡,有更多的優雅從容,享受每一種風格的驚艷。

設計中心則針對客製化的需求,提供服務,讓車主擁有更多個人的創意和實踐力。具有複合性功能,配置三台 22 吋大螢幕電腦,可上網觀摩 Harley-Davidson 原廠商品及全球的創意作品。

在品牌歷史牆上,第一眼就能看到的是從天花板垂掛落地的美國國旗,左側牆面的圖說則細數著美國 Harley-Davidson 105 年的歷史,從 1903 年第一台車款,到 2008 年 Harley-Davidson 博物館誕生,一幅幅的海報道盡經典與創新的故事。

客戶休憩 Lounge Area

新騎士風格空間設計,富有圓桌武士精神的特製粗礦原木桌椅,搭配象徵低調奢華新貴族主義的大型黑色水晶吊燈,呈現哈雷人生活的多元性。採用引擎造型及 Harley-Davidson 橘色系的絕選專業咖啡機,提供所有的車主享受香醇的咖啡,同時分享對 Harley-Davidson 的種種熱情。您可以輕易在這裡聽到 Harley-Davidson 105 年歷史的片片段段,更可以一同用心去進入不同哈雷人動人的生活點滴。

維修中心

近 100 坪的專業維修中心內,地面經過多道金剛砂處理,具防滑功能;每位專業維修工程師皆配置一套頂級專業技師所使用的 Snap-On 工具及美國 Harley-Davidson 原廠指定的專業特殊工具,為每部 Harley-Davidson 重機進行加持與維護。

廣  告

太古鼎翰公司為歡慶美國 Harley-Davidson 105 週年慶暨隆重舉辦首度登陸台灣的品牌上市記者會,於全新的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正式開幕剪綵儀式後,緊接著為 Harley-Davidson 車隊大遊行,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的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行經明水路,北安路,復興北路,復興南路,微風廣場,Sogo 百貨,忠孝東路,松仁路,抵達具指標意義的目的地-台北 101 北方廣場,預計將有超過 200 輛的重機參與盛會。

Harley-Davidson 車隊大遊行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的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前往目的地-台北 101 北方廣場,總計超過 200 輛的重機參與盛會。

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創立於 1903 年,品牌價值榮登全球百大品牌前 50 名,至 2008 年已有 105 年歷史。為了慶祝 Harley-Daidson 105 週年,美國 Harley-Davidson 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的 105 週年紀念車款,105 週年慶紀念車搭配獨一無二的特別色-珍珠金銅及深黑色雙色塗妝車身,在炙熱的陽光下創造出與藍天白雲相互暉映的經典耀眼。透過金銅色延展至座椅上的小細節,與驕傲展現在油箱上的獨特標誌,都為 105 週年慶的訊息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傲人效果。每一部 105 週年紀念車款,都是 Harley-Davidson 為慶祝 105 週年所限量打造,每一輛紀念車身上都有限量的生產編號及 105 週年紀念徽章。

在 Harley-Davidson 車隊大遊行之後,緊接著「太古鼎翰」將於台北 101 大樓北方廣場,舉行 Harley-Davidson 首度登陸台灣品牌上市記者會。現場將展出 Harley-Davidson 旗下五大車系,以及限量版的 105 週年紀念車款,包含 Sportster 1200 Nightster 及 1200 Low 105th 紀念車款,Dyna Fat Bob 及 Super Glide Custom 105th 紀念車款,Softail Rocker C 及 Custom 105th 紀念車款,VRSC Night Rod Special,Touring Ultra Classic Electra Glide、Street Glide 及 Road King Classic 105th 紀念車款等。

在 Harley-Davidson 車隊大遊行之後,總代理也舉辦哈雷之夜-搖滾演唱會,為旗艦店開幕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在一連串的盛大活動-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開幕典禮、Harley-Davidson 車隊大遊行、Harley-Davidson 105 週年慶暨首度登陸台灣品牌上市記者會,最後「太古鼎翰」將特邀佳賓、各界政商名流、名模名媛、Harley-Davidson 車主及其親友等齊聚一堂共享「哈雷之夜-搖滾演唱會」,為整個 Harley-Davidson 正式登台活動帶來一個完美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