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鼎翰公司日前在台北舉辦的「Harley-Davidson Sneak Preview」預售活動已將原廠第一批配額全數售罄,而總代理也決定向原廠追加訂單,並於 12 月初在台中和高雄兩地再行舉辦預售活動。

代理美國 Harley-Davidson 重型機車的太古鼎翰公司表示,日前在台北舉辦的「Harley-Davidson Sneak Preview」預售活動,預計明年初交車的第一批訂單已全數售罄。太古鼎翰獲得美國原廠支持,隨即再追加訂單數量,以因應中南部準車主們的訂購需求,將於 12 月 7 日在台中、12 月 8 日在高雄各加辦一場預售活動。

總代理指出,首場在台北舉辦的 Harley-Davidson 預售活動氣氛熱絡。預售活動結束後,美國哈雷原廠第一時間接獲捷報,也認為台灣大型重型機車市場潛力無限,而且是一個相當值得深耕的市場。

預售活動中,全球限量的 Dyna Wide Glide 105 週年紀念車款將同樣呈現在中南部重車迷面前,此外 2008 年式的五大家族車款也將同場演出。

考量到中南部車迷對重型機車的熱烈喜好,太古鼎翰向美國哈雷原廠積極爭取追加訂單數量,將於台中 (12 月 7 日星期五) 、高雄 (12 月 8 日星期六) 加辦「Harley-Davidson Sneak Preview」 2008 年式車款預售活動。現場將展示哈雷 2008 年式最新的車款以及全球限量的 105 週年紀念車款,讓熱愛哈雷的準車主們零距離的親身接觸哈雷機車。

廣  告

為了讓前往參與活動的準車主們享有舒適的空間度與尊榮感,Harley-Davidson Sneak Preview 預售活動入場採用電話預約方式。洽詢電話為(02)8101-5185 轉 722 (週一至週五上午 09:00~12:30;下午 13:30~17:00) ,洽李小姐,截止日期為 96 年 12 月 6 日。電話預約時請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參與場次 (台中或高雄) 、以及喜好的哈雷車款,以便工作人員預先準備所須提供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