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1 月 1 日進一步開放重機路權後,今年度的 BMW 年會,參與人數已達到 802 人的新高規模。

自 2002 年台灣重新開放重型摩托車進口以來,BMW 摩托車已持續成長,總代理汎德公司為增加重機車主互動,自 2004 年起與 BMW 原廠共同舉辦台灣區 BMW Motorrad Days,每年參與人數與車輛皆不斷增長,今年 11 月 30 日到 12 月 1 日在南台灣墾丁舉行的大會師,全台各地參與人車已達到 802 人的新高規模。

抵達小墾丁牛仔渡假會場後,全體車主進行大合照,展現 BMW 族群近幾年可觀的發展成果。

主辦單位汎德公司表示,當天下午兩點半,各地車友陸續抵達小墾丁牛仔渡假村,台灣啤酒與 Red Bull 提供的迎賓飲料讓長途跋涉的車友獲得適時的舒緩,同時,現場由 BMW 摩托車與瑪吉斯輪胎合辦的試乘會,更吸引眾多車友躍躍欲試。為提高長途旅行的便利性,Garmin 衛星導航亦於現場展示 Zûmo 550,並悉心教導車友使用方法;對於安全帽清潔與機車美容,現場也有安排美光-美克拉清潔產品的服務。

廣  告

星空晚會,越野競賽

座無虛席的高原騎士品酒會,結合充滿活力的台啤啦啦隊,為活動晚會揭開序幕,搭配現場演奏的樂團,提供車友放鬆與交流的優閒氛圍。汎德公司特別強調,全台唯一一輛的 HP2 Megamoto 在晚會中的正式亮,更將晚會氣氛推至最高潮。

透過年度車主聚會,汎德汽車藉機聯繫車主與廠商的互動情感。

而為推廣越野騎乘運動的汎德公司,也首度在今年大會師活動中,舉辦車友的越野計時賽,最後由騎乘 HP 2 的大桐車隊車友鄭世明先生以 22 秒 13 的亮眼成績拿下第一屆 BMW Motorrad 越野計時賽冠軍,也為兩天的 BMW Motorrad Days,劃下圓滿的句點。

今年首度舉辦的越野車競賽,代表 BMW 重機另一個運動化面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