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2002 年台灣重新開放重型摩托車進口以來,BMW 摩托車的車迷與車主人數不斷成長,因此自 2004 年起與 BMW 原廠同步舉辦台灣區 BMW Motorrad Days,迄今已邁入第五屆,而今年更將車主大會師移師西部平原舉辦,來自全省 15 個車隊、近千位騎士、600 台 BMW 重型摩托車聚集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參與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年度盛會。

自 2004 年起與 BMW 原廠同步舉辦台灣區 BMW Motorrad Days,迄今已邁入第五屆,而今年更將車主大會師移師西部平原舉辦。

為使活動內容更精采,總代理今年特地挑選 8 家位居產業龍頭品牌的廠商一同共襄盛舉:下午兩點半,各地車友陸續抵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高原騎士提供的清涼迎賓飲料讓長途跋涉的車友獲得適時的舒緩,品酒會更是坐無虛席,品酒師教導車友如何正確地品嘗威士忌的濃烈香醇;瑪吉斯輪胎琳瑯滿目的展售商品吸引眾多車友前往攤位一探究竟。

Garmin 衛星導航於現場展示且悉心教導車友如何使用 Zûmo 550 衛星導航;美光-美克拉在停車場替所有車友提供貼心的安全帽清潔與愛車美容服務;象排輪胎提供的「購胎宅配到府服務」更貼近車友的需求;「鞋中之王」a. testoni 讓車友能夠親自鑑賞 80 年的製鞋經驗與精緻考究的皮革手工技藝;HTC 讓車友搶先體驗最新上市的 3G 系列手機;Porter International 特推出 BMW 摩托車大會師五週年紀念限量款背包,讓車友在參加活動之餘亦可購買紀念品收藏留念。

來自全省 15 個車隊、近千位騎士、600 台 BMW 重型摩托車聚集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參與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年度盛會。

下午一連串豐富的廠商活動結束之後,車友們早已前迫不及待地在晚會入口前等待進場,在貼有各桌桌次的彩色氣球冉冉升空之後,晚會正式開始,充滿活力的啦啦隊為盛大晚會揭開序幕,樂團和最 high 的音樂讓每個人都情不自禁舞動身體,黃小琥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讓與會車友狂歡渡過最 high 的夜晚。性感迷幻的中東肚皮舞讓晚會增添神秘的異國氣息,熱鬧的肚皮舞大賽也滿足了車友貪玩的赤子之心。最後,全新到港的 BMW F 800 GS 在晚會中首度正式亮相,將晚會氣氛推至最高潮,眾多引頸期盼的車友也爭相目睹其風采、合影留念。

廣  告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他們將永遠秉持最高規格與超高水準舉辦每一次的車主大會師,希冀為期兩天一夜的大會師活動能讓車友們在舒適的氣氛下以車會友,體驗最高水準的生活型態;同時也歡迎眾多國際車友能一同參與這場國際級的盛事,同時認識熱情、好客的台灣車友。今年,四位韓國車友慕名而來,特地搭機從韓國來台參加一年一度的車壇盛會,總代理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將有更多國際車友一起參加台灣 BMW 摩托車車主大會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