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總代理汎德於 12 月 19 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向台灣重機車迷發表全新到港的 BMW HP2 Sport,讓參觀車迷能先睹為快,同時,BMW Motorrad 亦將展出 F 650 GS、F 800 GS、R 1200 GS、R 1200 RT 與 R 1200 R 等精典車款,以共襄盛舉。

對於所有熱愛水平對臥雙缸的車迷而言,他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BMW Motorrad 將史上最運動、最強大、最輕量化的水平雙缸真實呈現在一般道路上。

對於所有熱愛水平對臥雙缸的車迷而言,他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BMW Motorrad 將史上最運動、最強大、最輕量化的水平雙缸真實呈現在一般道路上。全新 BMW HP2 Sport 是以 Moto-ST Endurance 的參賽車種 R 1200 S 為基礎所延伸的道路版賽車,並延襲 HP2 系列的一貫風格,將強大的動力與精湛的造車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論設計或配備都依照賽車等級量身打造。醒目的 BMW 藍白廠徽鑲嵌在純白色車殼中,引擎下方「HP」的亮眼字體讓人無可錯認,格狀車架與輪圈上象徵 BMW Motorsport 的藍色更突顯其賽道性格。

HP2 Sport 採用不同以往的自撐式碳纖維車體(CFK)作為支撐騎士的結構,車體超過 45%採用碳纖化外殼,包括:前土除、整流罩、側蓋…,使車身淨重僅 178kg,達成輕量化與配重的完美調和。
醒目的 BMW 藍白廠徽鑲嵌在純白色車殼中,引擎下方「HP」的亮眼字體讓人無可錯認,格狀車架與輪圈上象徵 BMW Motorsport 的藍色更突顯其賽道性格。

全新 BMW HP2 Sport 是以 Moto-ST Endurance 的參賽車種 R 1200 S 為基礎所延伸的道路版賽車,並延襲 HP2 系列的一貫風格,將強大的動力與精湛的造車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論設計或配備都依照賽車等級量身打造。醒目的 BMW 藍白廠徽鑲嵌在純白色車殼中,引擎下方「HP」的亮眼字體讓人無可錯認,格狀車架與輪圈上象徵 BMW Motorsport 的藍色更突顯其賽道性格。

BMW 首度將 DOHC(Double Overhead Camshafts)汽缸頭運用在水平對臥雙缸上,採用與 K 系列相同的汽門搖臂結構,汽門採取具有最佳效率的輻射狀方式排列,將馬力輸出提升為 133 bhp。

BMW 首度將 DOHC(Double Overhead Camshafts)汽缸頭運用在水平對臥雙缸上,採用與 K 系列相同的汽門搖臂結構,汽門採取具有最佳效率的輻射狀方式排列,將馬力輸出提升為 133 bhp。在變速方面,移植了賽道上的科技,採用密齒比 6 速齒輪箱的同時,亦採用一套快速換檔系統(Gearshift Assistant),即使在不收油門和不拉離合器的情況下,依舊能夠迅速且順暢地完成換檔的動作。前後以 BMW 專利懸吊系統 Telelever 與 Paralever 構造連接搖臂與前叉,支撐前後搖桿的Öhlins 掛氣瓶前後避震器除了可調整伸縮彈簧之外,亦可透過彈簧支柱的調整改變車身高度,精密的先進科技提供騎士最高的穩定性與操控度。

支撐前後搖桿的Öhlins 掛氣瓶前後避震器除了可調整伸縮彈簧之外,亦可透過彈簧支柱的調整改變車身高度,精密的先進科技提供騎士最高的穩定性與操控度。

BMW 與 2D System 公司共同合作開發的賽車級碳纖維液晶儀表,比一般賽車用表多了道路使用模式,騎士經由左手把上的控制鍵即可輕易轉換。在一般道路模式時,儀表板上可顯示引擎轉速、時速、里程數、時間與油量等資訊;在賽車模式時可進一步顯示引擎最高轉速、單圈時間、檔位與極速…等資訊,讓騎士能夠更精準地掌握車況。

HP2 Sport 採用不同以往的自撐式碳纖維車體(CFK)作為支撐騎士的結構,車體超過 45%採用碳纖化外殼,包括:前土除、整流罩、側蓋…,使車身淨重僅 178kg,達成輕量化與配重的完美調和;首度將不鏽鋼雙排尾管置於纖細單尾座下,更透露出 HP2 Sport 顯著的跑車性格。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