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亞特蘭提斯 4 皮革套裝(Atlantis 4)與運動型安全帽(Helmet Sport)於 2009 年三月,由 28 位來自十個國家享譽全球的專業評審委員評選獲得 2009 德國 iF 設計大獎(2009 International Forum Product Design Award)。獲獎後,BMW Motorrad 表示機能性、安全性與耐久性一直是 BMW Motorrad 騎士裝備的三大特色,BMW 設計師嚴守這樣的基本概念不斷推陳出新,設計出符合騎士需求的產品。BMW 產品的誘人之處,絕非只是迷人的外觀設計,合身的剪裁、實用的功能性、頂級舒適度、高度安全性和細膩的加工處理都是它令肯定的原因。

德國 iF 設計大獎的評選標準包括:外觀設計、材質的選擇、作工、功能性、人體工學、創新程度、安全性以及品牌價值等,要從來自 39 個國家總計 2,808 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BMW 的設計團隊力求創新,讓 BMW Motorrad 的騎士裝備受到廣泛騎士的喜愛。今年三月,BMW 兩項騎士裝備─亞特蘭提斯 4 皮革套裝與 Sport 運動型安全帽─榮獲享有「設計奧斯卡獎」盛譽的 2009 德國 iF 設計大獎,再次證明了全球頂級摩托車製造商品牌經營的獨到之處。

亞特蘭提斯 4 皮革套裝

為了達到最挑剔的要求,BMW Motorrad 只使用最頂級的皮革,亞特蘭提斯防水皮衣即使用 hydrophobic 抗水性皮革,幾乎不會吸收水分,且能維持絕佳的透氣性。

亞特蘭提斯 4 皮革套裝重視皮革的美感,同時也追求最高質感。為了達到最挑剔的要求,BMW Motorrad 只使用最頂級的皮革,亞特蘭提斯防水皮衣即使用 hydrophobic 抗水性皮革,幾乎不會吸收水分,且能維持絕佳的透氣性。除了材質的嚴選,皮革的防水處理也運用最新奈米科技技術,且採用阿爾卑斯山區 Nubuk 等級的牛皮,厚度約為 1.2–1.4 公厘,採天然風格處理表面紋理。因為秉持對於所有細節的堅持,亞特蘭提斯 4 皮革套裝成為 BMW 騎士裝備的暢銷款式之ㄧ。

運動型安全帽

BMW 運動型安全帽亮眼的設計展現極佳動態與高鑑別度,絕佳的氣動聲學設計使運動型安全帽為目前市面上最安靜之安全帽,讓騎士能夠寧靜地享受騎乘樂趣。頭部透氣功能提高安全帽的穿戴舒適度,面罩透氣性與空氣流動量提升,使氣流直接經由面罩上方通過,完全符合空氣力學的設計。

運動型安全帽(Helmet Sport)以絕佳的氣動聲學設計使運動型安全帽為目前市面上最安靜之安全帽。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