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製造摩托車已經有 80 年的輝煌歷史,總代理汎德公司希望藉由於 4 月 20 日至 24 日於世貿三館展開的「2005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讓台灣的車迷朋友親眼目睹三輛人類的夢想座騎—BMW K1200S,R1200RT,R1200ST,同時感受德意志血統的經典騎士精神再現。

3 秒魅影 BMW K1200S

BMW K1200S 擁有源自於 F1 賽車科技之全世界最精湛的四缸摩托車引擎,輕轉油門,全新四缸引擎即可瞬間搾出 167bhp 之強勁馬力,扭力可達 130Nm,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需 2.8 秒,極速超過 280 公里,完美呈現 BMW 精湛純熟造車科技。優異的性能表現、流暢的線條設計,讓您體驗征服極限飛馳的極致感受。再搭配優越懸吊系統、良好的人體工學設計,BMW K1200S 是您挑戰極速的夢想車款,無以倫比的強力動能將賦予您一個全新挑戰領域!

BMW K1200S。

BMW K1200S 採用專有的 Motorrad Duolever 懸吊技術,及輕量化的傳動系統,加上 BMW Motorrad EVO Paralever 後懸吊系統具有高度安全的抓地力,搭配 ESA 電子可調避震器(選配),可同時調節前後車輪的反彈狀況,並調節負重減震力度,BMW K1200S 提供您敏銳精確操縱環境,無論過彎或制動,完美配合各種路面狀況,除此之外,ABS 更是保護您騎車安全的利器,讓您在享受操控的極速快感之餘兼顧最佳之安全性。

旅行的終極定義 BMW R1200RT

搭載史上最強的 BMW boxer 引擎的 BMW R1200RT,完美動感的輪廓,結合充沛動能,營造出頂級時尚風格。

BMW R1200RT。

無比順暢的優質行路表現,搭配全新豪華智慧性能。創新造車科技-電子避震器 ESA(選配),輕觸啟動扭即可隨興調整底盤高度,來配合各種路況、適應個人駕駛風格,同時與不可思議的動力表現相結合。車上所配備之 ABS 則更讓您在駕馭 BMW R1200RT 時,不斷超越極限,暢享無微不至的安全與舒適。

機能與休憩的中間值 BMW R1200ST

BMW R1200ST。

BMW 運動休旅型摩托車 R1200ST 散發一股蓄勢待發的氣息,承載了您無限騎乘的樂趣。卓越的動力性能,優越的操控品質,完美流暢的造型,鷹盾曲線一氣呵成,將超越您的想像,以極致的安全舒適感全程護航,讓您享受並駕齊驅的騎乘快感。無論是加速過彎亦或長途旅程,BMW R1200ST 處處展露優越的驅動力與過彎性能。後座亦可暢享一路舒適。R1200ST 如御風而行的運動性格和時尚休旅品味將與您相互輝映。